朗生活动|深圳设计师沙龙揭秘朗生会员制服务新篇章

icon 2020-08-21 11:03:57
icon 0

摘要:8月15日,《材料• 场景• 情感 装置艺术给予空间设计的启发》朗生会第一期设计师沙龙在朗生[深圳]运营服务中心举行

  8月15日,《材料• 场景• 情感 装置艺术给予空间设计的启发》朗生会第一期设计师沙龙在朗生[深圳]运营服务中心举行,30多位资深领域的设计师大咖齐聚一堂,一起品鉴美妙的装置艺术。

  下午3点,嘉宾们到现场签到,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沙龙邀请的嘉宾方鹿璐女士,紧接着设计师沙龙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空间设计有了更高的期待,《材料• 场景• 情感 装置艺术给予空间设计的启发》设计师沙龙活动邀请各位嘉宾以及设计师们共同探讨当代最为前沿的艺术与思想形态-装置艺术,深度对话解读当下最新设计的新视角,本次活动,首先是方鹿璐女士跟我们的分享装置艺术环节。

  装置艺术,是对现时代环境最生动的表现,具有极其丰富的文化底蕴与精神内涵。随着时代迁移、变化,它始终致力于刻画当代最为前沿的艺术与思想形态。

  方鹿璐女士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以“论装置艺术给予空间设计的启发”为主题展开了自己的分享,并且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装置艺术作品,深入浅出的分享让在场的设计师们受益匪浅,休息间隙,大家互相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整场沙龙历时3个小时,设计师们彼此交流分享,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给予空间设计新灵感。在追寻设计的路上,永不停歇,钻研、创新、超越,自有风格。

  本次沙龙更是重磅推出最新发布“朗生会”会员制度,朗生宣布开始实施会员制度,将陆续推出会员专享权益及活动,为朗生会员带来更多实惠更多精彩,台下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推出“朗生会”会员制,是为了今后能持续地给朗生的用户们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成功加入“朗生会”会员后,即可享有超过16项会员专属福利,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会员惊喜哦!

  极致服务的“朗生会”新体验 开启朗生未来新篇章!

  此外,朗生展厅人头攒动,惊艳到场的所有人,朗生以产品为核心,打造一应俱全的设计师选材库,以满足每一个设计师对不同空间效果的诉求。

  产品永远是品牌最核心的内容,在本次沙龙上,朗生产品凭借出色的工艺、精美的外观以及广泛的应用,受到了行业和设计师的高度关注 。

  接下来是为嘉宾和设计师们准备的定制冷餐,在座的各位在享受美食、美酒以及精彩的调酒表演的同时交流畅谈。

  本次《材料• 场景• 情感 装置艺术给予空间设计的启发》设计沙龙意在建立空间设计师互通交流平台,真正做到空间艺术对话材料美学,帮助设计师实现高品质商业空间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演绎“点睛”空间美学 人居设计产品亮相深圳家具展整理师真的“低门槛高收入”?揭秘整理师不为人知的一幕!中式美学触手可及 祥利红木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美的厨热全场优惠大促活动火热开启,助力构造轻净品质生活2020上海DDS展|派雅门窗将创新设计,惊艳亮相为家人准备快速舒适的温暖,华帝i14021电热水器成家装达人的不二之选这几种厨房装修空间风格,懂生活的家居设计师首先推荐这款油烟机这款油烟机拍了拍你,并告诉你极简主义厨房净烟其实如此简单华帝顶侧相融油烟机,翻转捕吸,用户:家里的老款烟机瞬间不香了厨房小白如何玩转厨房?零基础出炉美味的烹饪神器助你华丽蜕变华帝电热水器i14022深度评测:5倍增容+双管安全速热,舒心沐浴!了解电热产品的基础知识过后,才明白华帝电热水器i14021的耀眼之处顾家家居演绎“点睛”空间美学 人居设计产品亮相深圳家具展整理师真的“低门槛高收入”?揭秘整理师不为人知的一幕!中式美学触手可及 祥利红木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美的厨热全场优惠大促活动火热开启,助力构造轻净品质生活普鲁士新品水槽P116,水槽新风尚,高端新体验2020上海DDS展|派雅门窗将创新设计,惊艳亮相为家人准备快速舒适的温暖,华帝i14021电热水器成家装达人的不二之选这几种厨房装修空间风格,懂生活的家居设计师首先推荐这款油烟机这款油烟机拍了拍你,并告诉你极简主义厨房净烟其实如此简单华帝顶侧相融油烟机,翻转捕吸,用户:家里的老款烟机瞬间不香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