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智能马桶,化科技感为舒适感

icon 2020-08-24 12:03:26
icon 0

摘要:《哆啦A梦》是所有90后的共同回忆,里面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哆啦A梦

  《哆啦A梦》是所有90后的共同回忆,里面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哆啦A梦,便是它每一次从百宝袋里掏出来的各式各样的神奇道具,每一个都使人眼界大开,这加深了许多人对拥有一个哆啦A梦的执念,不过更多的是对科技的惊叹。

image.png

  甚至有人因此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原因就是想将动漫里的一切变为现实。

  尽管不知道当初立志成为科学家的孩子有多少梦想成了真,但不可否认的是,现代社会的科技发展简直日新月异,新技术不断涌现,同时机器人等高端技术也开始逐渐普及化,这一切都表明《哆啦A梦》里的一切都在逐渐成为现实。

image.png

  一些懂得享受的人开始将这些高科技“搬”进家中,打造出了智能化家居——最终目的当然还是让生活的方方面面变得更舒适,99%的人都会忽略的卫浴间也囊括在其中。

  智能马桶就是第一个出现在卫浴间的智能产品,而普乐美智能马桶更是为“懒”而生。

image.png

  微波感应,自动翻盖

  利用微波感应,精准识别距离,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只需走近,马桶盖自动为你打开,恭候你的光临,离开时亦是如此。

image.png

  无线遥控,随心所想

  360度无死角控制,图标易识,操作自如,按键舒适,轻轻松松就能让心中所想变成此刻所享,只需你手指动一动。

image.png

  多种模式,舒适体验

  多种清洗方式组合:轻柔-女性清洗、脉冲-按摩功效、后冲-臀部清洗,即可前后移动,也可自由调节水量水温,让你畅享舒适体验。

image.png

  温暖呵护,智能除臭

  不仅拥有座圈自动加热,还有活水即热、三档暖风烘干,给你温暖呵护,让你冬天不用再坐“冷板凳”。此外更有内置智能除臭系统,不留异味,只留意味。

image.png

  小时候看《哆啦A梦》时我们希望能“进”到电视机或者漫画书里,也很羡慕大雄,一方面的原因是我们都很想拥有哆啦A梦那些神奇的道具,长大后我们不用再羡慕,因为一切都在逐渐成为现实,我们的生活亦朝着我们曾经羡慕的那样变化。

  普乐美智能马桶亦是普乐美智能产品篇章的第一个重音符,于未来,还会有更多智能化卫浴产品推出,贯彻普乐美美的理念,合奏出最科幻的智能家居生活。6月16日,来普乐美直播间,与行业大咖一起畅谈智能卫浴未来。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