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荣获“年度责任人物”称号

icon 2020-08-24 16:12:51
icon 0

摘要:14年种下24片生态林,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荣获“年度责任人物”称号

  8月21日,以“同行的力量”为主题的“新周刊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在深圳举行,重磅揭晓“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荣誉榜单”。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总裁佘学彬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14年坚持公益植树,荣获“年度责任人物”称号。

  01

  公益初心恒持

  获权威媒体认可

  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由新周刊杂志社主办、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承办,旨在向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的企业致敬,为促进社会创新、构建美好生活的企业授勋。其中,“年度责任人物”奖项从众多企业与基金会中评选,对促进社会发展行为、推进“责任担当”模式的发起者、参与者进行颁授。

  “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佘学彬及其掌舵的大自然家居一直践行‘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2000万元,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每年4月22日进行公益植树活动,迄今坚持14年,佘学彬被称作‘种树大王’。截至2020年6月,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17个地区种植24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

  这是盛典上主办方为佘学彬颁发“年度责任人物”奖项的颁奖词,代表了权威媒体机构对其公益践行的认可,为行业和社会树立了优秀榜样。

  02

  担环保责任

  砍一棵树种十棵树

  “老师说砍树是破坏环境的行为,我们不要做地板”。面对儿子抛出的灵魂拷问,佘学彬陷入沉思。彼时,他面临如何兼顾木地板行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问题。

  经过深思熟虑,佘学彬一方面与FSC、WWF等国际组织共同打造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木业经营模式,逐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链,另一方面,他提出“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通过发起公益植树活动,在森林资源开采与树木种植二者之间找到平衡。

  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

  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启“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相继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 “我为呼吸种植树”、“我为孩子种棵树”、“一植向前,决不退梭”、“自然力量,一植向前”等公益植树活动。每一年,佘学彬都奔赴“最前线”——亲身参与大自然公益植树活动,亲手种下树木。2020年6月,大自然家居举办“为地球充植”公益植树活动,雄安生态林落成。

  03

  普健康生活

  公益践行不遗余力

  传承着健康、环保的品牌DNA,多年来,除了坚持公益植树,大自然家居在公益运动、公益助学、公益扶贫、公益捐赠等方面同样不遗余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07年,大自然家居推出“绿色摇篮工程”,为高校颁发奖学金及助学金。2008年,汶川地震突发,大自然家居率先驰援捐资救灾。2020年,疫情肆虐,大自然家居先后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湖北五峰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捐赠木地板超2500㎡。

  为了进一步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大自然家居于2014年提出“健身强心十年计划”,号召人们通过健身运动,找到更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至今,大自然家居已成功举行七届全民健身日,助力健康中国。

  结语

  初心不改、步履不停,大自然家居将继续“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