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赛红木举行老挝高效养蚕技术培训班第一届开幕式活动

icon 2020-08-24 17:25:31
icon 0

摘要:8月16日-19日,川赛红木在集团总部举行了老挝高效养蚕技术培训班暨第一届开幕式。

  8月16日-19日,川赛红木在集团总部举行了老挝高效养蚕技术培训班暨第一届开幕式。勐赛副县长,农业厅厅长,省政府办公厅副厅长,农业厅种植处副处长,职业学院院长。数百位老挝当地农民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川赛红木举行老挝高效养蚕技术培训班第一届开幕式活动

  本次培训由川赛红木董事长张廷江亲自主讲,重点普及了种桑养蚕的相关知识。就如何种桑,重点围绕选地及种植前的准备、种桑时间及种植规格、种植方法、施肥管理、桑树剪树与采收等内容开展讲解。就如何养蚕,则重点从蚕室、蚕具准备,小蚕饲养技术、大蚕共养技术、各蚕期气候特点和养蚕技术措施、上蔟与采虫、常见的蚕病与防治等要点进行了具体分析说明。张董事长深入浅出、丝丝入扣的讲述让老挝当地受训农民赞赏不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种桑养蚕技术有了更多了解和掌握,对脱贫致富也更有信心了。

川赛红木举行老挝高效养蚕技术培训班第一届开幕式活动

川赛红木举行老挝高效养蚕技术培训班第一届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川赛红木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云南西双版纳,设有红木家具品鉴中心、半成品加工厂以及原材料仓库。生产工厂位于老挝乌多姆赛省,距离中老磨憨口岸不到100公里,总占地面积85000平方米,机器设备500多台,员工超过500人,是老挝最大的红木工厂。近20年来,川赛红木始终秉持着“用匠心制造产品,用诚心对待客户,用爱心拥抱员工”的初衷,坚持以“匠心、创新、诚信”的企业文化体系来实现川赛的飞跃式发展。如今,川赛红木已经成为集原材料采购、储运、红木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身的红木行业领先品牌。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人均收入较低。川赛红木在董事长张廷江带领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国策,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同时,带领当地人民脱贫致富。他曾说,“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我们不能忘了反哺社会,不仅要做出普通老百姓能买得起的红木家具,更要带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他是这样说,更是这样做的。张廷江先生在发展红木产业的同时,在老挝当地大力投资教育慈善事业,兴建中老国际友谊学校,投资加油站、砖厂、石厂、酒店等产业,为老挝当地的经济发展尽到一份绵薄之力,也得到了老挝政府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