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8-25 17:50:00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行业盛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近日拉开帷幕。

  作为家居行业盛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近日拉开帷幕。根据了解,本届展会不仅参展规模又创新高,而且将连续举办包括高端论坛、新品发布、项目签约、互动体验等在内的60多场主题活动,不仅展示家居业新形态、新模式和新趋势,也围绕着创新设计的主题,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一直以来,深圳国际家具展的核心宗旨就是以设计为纽带推进城市文化共融。随着知名度越来越大,参展商越来越多,展会在30多年的发展进程中,也逐步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此次展会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有16个展馆,展出面积达32万平方米。据了解,此次展会设置了软体生活馆、实木生活馆、新模式life生活展、设计馆+设计巨蛋等7个主题展区,共有700多家参展商带来了各自的产品与合作方案。

  当下,正值复工复产的黄金时期,对很多参展商来说,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既可以充分推广宣传自身的产品与品牌,又能在分享交流中获益匪浅。此次展会横跨上游住宅、建筑、内装到下游家具、软装、灯饰,以及商办地产与工作空间的全产业链,蕴藏着不少合作商机。

  当然,通过这次展会紧抓时下以及未来家居消费热点和流行趋势,也是众多商家此行的重要目的。仅仅从展会品牌展示环节来看,从可灵活变化移动的家居空间设计,到智慧家居寝具,再到可杀灭冠状病毒和净化甲醛的新型材料,各种新设计、新工艺、新科技产品纷纷亮相,也充分凸显出设计创新元素在家居产业经营中牢不可破的地位。

  特别是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商家都开始注意到,消费者目前对家居安全与绿色环保越来越重视。因此,在本次展会期间,“创新、低碳、绿色、环保”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很多品牌都带来了各自最新研发的相关产品。可以说,无论是从造型设计,还是众多科技创新元素的融入,设计创新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经济效益新增长点。借助此次展会的契机,相信很多企业都会因时而变,在未来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上转型升级,逐步开创产业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金富丽丨惊艳,不至于外,诚于品质,内秀于心!杭州悠然美居软装设计为您定制高端个性的品质生活污水提升泵什么品牌的质量好?法国SFA帮你打造全功能地下空间@男朋友,这份南法庄园P.D.S礼品清单 让你满分过关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国潮崛起”——回归东方美学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金富丽丨惊艳,不至于外,诚于品质,内秀于心!杭州悠然美居软装设计为您定制高端个性的品质生活污水提升泵什么品牌的质量好?法国SFA帮你打造全功能地下空间@男朋友,这份南法庄园P.D.S礼品清单 让你满分过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