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交互再升级,炬芯ATS3607芯片打入智能家电供应链

icon 2020-08-26 09:47:15
icon 0

摘要:“小爱,来段相声”,一段岳云鹏的相声就开始播放了。

  “小爱,来段相声”,一段岳云鹏的相声就开始播放了。这就是小米推出的智能音箱——小爱音箱mini,用户只需要与小爱进行“对话”便可实现对家中所有物联网设备的控制。

  在人工智能快速走向成熟的时代,运用语音控制技术让人与家居间的交互开始慢慢变得简单和自然,智能语音作为智能家居入口之一已日渐成为现实。在家庭物联网大力发展的时代,加上AI技术的不断成熟,智能音箱、智能家电、陪伴机器人等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已经进入爆发期。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近日发布报告,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1220亿美元,2016-2022年间的年均增长率预测为14%。智能家居产品种类丰富,涵盖照明、安防、供暖、空调、娱乐、医疗看护、厨房用品等类别。在智能元素无孔不入的时代,使用声音控制设备的运行已经成为智能家居设计的一种智能化体验信访室。具备语音控制功能且体验准确流畅,逐渐成为消费者挑选智能家居产品的重要标准,语音识别也成为了智能家居不断创新升级的基础技术支撑。

  如何能让智能家居拥有流畅且精准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呢?毋庸置疑,它将需要强大的硬件设备为其做支撑,且需要一颗智能的主控芯片。中国消费电子领先的IC设计原厂炬芯科技,作为智能语音交互体验的先行者,前后推出了众多智能语音交互平台,并广泛应用于儿童早教机器人、智能音箱、智能家居等产品上,被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所青睐。

  一直以来,炬芯科技推出的智能语音芯片,在声音前处理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有效的拾音技术,确保了机器听懂人声的第一步,唯有听到和听懂人的声音,才能让人机交互的技术得到下一步的延伸。同时,炬芯科技凭借自身对声音深耕二十余年的技术经验,对声音的解析效率和精准度远超竞品,大大的加快了人机交互的互通效率,这也是确保完美体验的关键因素。

  ATS3607(D)是炬芯科技目前主推的智能语音交互平台,具有双核异构架构,集成 Cortex-A5 CPU 和 CEVA-X2 DSP,拥有足够的算力。此外,ATS3607(D) 集成 PMU,支持低功耗和自适应动态电源管理架构。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同时带来超低的功耗,是一枚高性能、低功耗、优成本特点于一身的优质智能语音芯片平台。据悉,此方案目前已经被家电领域的空调霸主所选用,有望引爆后续的市场反映,让用户更直接的体验到炬芯方案智能家居方案带来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用电蒸箱什么牌子好?盘点2020年最新家用蒸箱品牌排行榜2020美景暖通携手千户业主共赢温馨家园领跑装甲门行业!梵蒂斯冠名高铁,绽放中国速度!碧水源亮相央视,纳滤技术开启健康饮水新高度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燎原行动·2020年二部年中区域会议暨超级销售特训营圆满结束金富丽丨惊艳,不至于外,诚于品质,内秀于心!家用电蒸箱什么牌子好?盘点2020年最新家用蒸箱品牌排行榜2020美景暖通携手千户业主共赢温馨家园领跑装甲门行业!梵蒂斯冠名高铁,绽放中国速度!碧水源亮相央视,纳滤技术开启健康饮水新高度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社区教育模式重塑|原·聚场与重庆市少年宫共建家门口的教育社区生态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