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技时代,你选对酒店了吗?

icon 2020-08-26 10:34:31
icon 0

摘要: 科技时代的来临,让人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科技时代的来临,让人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不仅是我们的生活,其他产业的发展也因此做出改变,例如酒店行业发展至今有多年的历史,但同质化的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在互联网+科技的时代下,酒店人员要如何留住消费者?针对这一现象,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结合智能科技,推出了智慧酒店服务大众。

0

  无需前台,自助办理入住手续

  以前住酒店的时候,总是要在前台排队办理入住或手续,非常不方便。为了优化入住流程,节省顾客时间,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在酒店前台设置了24小时自助入住机,用户只需刷证件就能办理入,线上支付等服务;如果你想更便捷,可以事先在手机支付购买客房,到达酒店后只需刷脸、密码或手机皆可开锁。这一流程不仅提高酒店办事效率,更能增加顾客与酒店的黏性,提高入住率。

0

  智能服务,语音遥控一切家居

  为顾客提供智慧化体验是智慧酒店的宗旨。推开房门,智能迎宾模式便会开启,为我们自动亮灯和关窗。坐在床上,只要大喊“开空调”“开电视”“关灯”,房间内的智能音箱便会识别你的指令执行操作,让顾客体验到了智能化的语音遥控时代。提高酒店科技感的同时也丰富了酒店的趣味性。而且疫情期间,零接触更能提高安全性,让消费者放心入住。

0

  智能管理,安全用电防隐患

  房间的控制面板还有多种智能情景模式供客户选择,只需语音即可切换。外出时,我们总会检查电器电源是否关闭,一番检查总会耗费不少精力。出于用户方便和安全性考虑,智慧酒店采取了无人断电的管理,当我们离开房间,系统会自动关闭电器设备,空调和电视等。这一举措不仅让用户安心出门,减少了用电隐患,最大的益处是节约了电力资源,非常环保!

0

  在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下,人们对外出住宿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慧酒店将科技与酒店相结合,除了打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外,还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智能化的管理和体验,提高入住体验。所以想享受高质量的酒店体验,智慧酒店不外是一种最优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奢电视柜,成功男士的选择来自中高端家具的品牌推荐:三悠住宅家具的诚心安利语音交互再升级,炬芯ATS3607芯片打入智能家电供应链家用电蒸箱什么牌子好?盘点2020年最新家用蒸箱品牌排行榜2020美景暖通携手千户业主共赢温馨家园领跑装甲门行业!梵蒂斯冠名高铁,绽放中国速度!碧水源亮相央视,纳滤技术开启健康饮水新高度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美神集团璀璨星光夜!2020览世 • 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华丽绽放艺术家居之美!专为小户型卫浴设计 日丰卫浴新品智能马桶更懂你智慧屏作为后浪有多硬核?细节之处独具匠心轻奢电视柜,成功男士的选择@控糖党、新老糖友,血糖仪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请查收!来自中高端家具的品牌推荐:三悠住宅家具的诚心安利语音交互再升级,炬芯ATS3607芯片打入智能家电供应链家用电蒸箱什么牌子好?盘点2020年最新家用蒸箱品牌排行榜2020美景暖通携手千户业主共赢温馨家园领跑装甲门行业!梵蒂斯冠名高铁,绽放中国速度!碧水源亮相央视,纳滤技术开启健康饮水新高度创新元素无处不在聚焦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欧铂曼门窗@所有人|七夕脱单策略来啦!速来围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