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让老房改造翻新轻松起来

icon 2020-08-26 11:43:21
icon 0

摘要:老旧空调设备问题多,噪音大,频繁维修,制冷制热效果差,电费居高不下,甚至漏水破坏吊顶和内装…如果家里的空调有这些问题,是需要了解一下空调的改造换新了。

  老旧空调设备问题多,噪音大,频繁维修,制冷制热效果差,电费居高不下,甚至漏水破坏吊顶和内装…如果家里的空调有这些问题,是需要了解一下空调的改造换新了。大金空调PROSHOP提供专业的7天改造换新服务,从前期家居保护,新老设备更替,装潢吊顶修复,房屋打扫还原,不用等到装修期,7天就能享受全新空调体验。

  选择大金空调7天改造的4大理由

  1.老旧空调专业诊断

  大金空调利用风速仪、分贝仪、内窥镜等一列专业设备,勘测空调运转状态,从空调效果、噪音、漏水、老化情况等方面,全方位判断空调运转是否健康。

  其次,大金空调对改造施工条件做全面勘测,如确认吊顶结构状态、管路和洞孔、空调外机位置、供电条件等,以此为您提供专业的改造方案。

  2.家居保护安心无忧

  施工前,对用户家中的地板、家具、灯具做全方位保护。除了遮蔽灰尘之外,为防止施工中对地板可能造成的损坏,地面上会使用厚度达3cm的高分子板+双层镀膜,对地板进行多层保护。对易损的墙角、家具边角也会进行特殊防护,力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3.施工透明更放心

  施工中,施工进度与状态实时告知用户,透明化的施工过程让用户更加放心。

  4.快速便捷更省心

  大金空调凭借专业施工技术与经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从入场施工到完成,最短为7天。

  配套专属装潢快修服务,提供装潢修复工作,无需您另外找人修复。施工完成后,进行全屋清扫、家具还原,一站式服务,让您省事省心。

  大金空调专业7天改造换新流程

  Day1:专业的施工及装潢施工团队进行现场勘测,规划吊顶破坏位置、现场施工区域。与用户沟通,完成定位工作,并交代施工期间的注意事项。接下来会对家中的地板、家具、灯具做全方位保护。

  Day2-3:局部的吊顶拆卸,将空调、管道进行拆除。破顶过程中,尽量使用手工锯进行切除,尽可能的减少施工粉尘。如遇到轻钢龙骨,大金施工团队会提前与用户沟通作业方式。

  Day4-5:新空调安装。严格以大金安装流程和工艺安装机器,每一步都精准到位。安装完成后,现场进行检测和隐蔽工程验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Day6:修复吊顶。依次完成吊顶的龙骨、石膏修复,拉法基缝补,批嵌,最后涂上无甲醛墙面漆,恢复如新。

  Day7:空调试运转调试,确认空调运转无误后开始拆除保护装置,并全屋认真清扫还原。

  7天改造换新,不只是空调

  改造施工期间,提供如家具搬运、墙面刷新、部分装潢快修等服务,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工期具体受房型、气候影响,施工时间以现场与用户详细提案为准。大金空调7天改造服务,为用户解决空调问题外,更希望为用户打造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