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reckle荣获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

icon 2020-08-26 12:05:12
icon 0

摘要:本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深圳国际家具展,展览面积32万㎡,国内外大牌云集

  本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深圳国际家具展,展览面积32万㎡,国内外大牌云集,热闹非凡,超越米兰家具展成为全球最大家具展,从单一家具展到集家具、软饰、住宅一体,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除了家具品牌的展览,此次展会还有十分引人瞩目的“金汐奖”的评选!

  金汐奖是由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也是深圳国际家具展鼓励参展企业设计创新的荣誉平台,且只对原创作品开放参赛资格。

  金汐奖秉承“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的理念,至今已成为家具设计界巅峰荣誉的象征。

德国breckle荣获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

  德国breckle床垫作为德国原装进口寝具百年领导品牌,健康环保深睡眠理念的倡导者。在工艺和材质上注重考究,旨为做出有态度,有温度的高质量产品。

  其中,breckle的德国设计师Sven Reber设计的“YGA17日耳曼之星床垫”更是喜得最佳软体寝具奖!

德国breckle荣获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

  日耳曼之星床垫是一款浪漫又极具科技创新想法的新产品,在灵感和工艺制作上精心、匠心、用心倾注。现场评委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荣获这次奖项!

德国breckle荣获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

  灵感来源

  日耳曼之星灵感来源于Sven Reber在加勒比度假时看到一对对新婚夫妇在蔚蓝色海边蜜月度假,让人充满甜蜜、梦幻之感。

  匠心工艺

  日耳曼之星由德国Breckle Weida工厂制造,采用整块海洋蓝色LLQ'foam内芯一体切割成型。LLQ'foam 采用德国 EmissionsRein®排放纯净工艺制造,获得德国医用级床垫认证、德国家具协会排放纯净 A 级认证和金“M”奖。日耳曼之星是一款真正婴儿级纯净床垫,即baby standards。

  科技创新

  日耳曼之星是德国BK睡眠实验室和欧洲睡眠协会在睡眠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第九代LLQ'foam,集舒适、支撑、缓压、恒温透气、抗菌防螨和弹性于一体,完美1.2cm U型槽的黄金比例切割,人体工程学支撑,CO2-中性发泡技术,弹性散力调湿外套。整张床垫Q弹绵软,亲肤细腻,宛如婴儿肌肤,让舒适可以直达内芯深处,有如徉躺于蓝色梦幻海洋。

  金汐奖以“科学设计,持续创新”为核心理念,旨在推动中国家具设计向健康科学、理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与breckle的生态环保发展理念十分契合。

  reckle经历三代人的百年的传承,坚持德国本土制造,追求极致环保排放,不断突破自己的技术标准,荣获了最古老最权威的“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医用级床垫认证、联合国气候无边界环保认证等,为生态可持续发展指明了风向标。

德国breckle荣获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金汐奖

  我们坚信,只有不断拔高评审标准才能不断提高中国家具行业设计水平。所谓持续,不是时间上的重复,是对人与自然的敬畏,更是良性系统的循环。此次获奖不仅给予breckle充分肯定,也是一种支持,在未来家具行业的道路上定会更加所向披靡,制造出越来越好的创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