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家务可以事半功倍的鲨客蒸汽拖把,双面螺旋布是它的武器!

icon 2020-08-26 13:52:46
icon 0

摘要:非常难除的污垢、地板角落的灰尘、令人生厌的油渍,在以前清理这些难题只能用化学涤剂介入。

  非常难除的污垢、地板角落的灰尘、令人生厌的油渍,在以前清理这些难题只能用化学涤剂介入。而如今,随着电子类家庭清洁产品的迅速发展,打扫家务变得很轻松,只用水就能其统统“蒸”干净了。伴随着120°的高温蒸汽,从地板的污渍到厨房的油渍,都能轻松除净,这款清洁神器来自美国的鲨客Shark,也就是一机多用的鲨客蒸汽拖把P8。

  通过高温喷射出来的蒸汽,能够快速带走地面的污垢还能杀菌消毒,一举多得。不同于有腐蚀性的消毒液,鲨客蒸汽拖把P8利用120°的高温蒸汽,可以消灭地面上99.99的细菌,除螨率更是达到100%,比任何消毒液都安全、放心。

  平常滴落在地上的饮料渍、污渍等,用鲨客蒸汽拖把P8都能统统“蒸”干净,因为是高温蒸汽,地面散热的速度也非常快,不会造成水渍问题,不用担心拖地后会滑倒的状况发生,清洁效率非常高。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鲨客蒸汽拖把P8的双面螺旋布设计。

  双色双面螺旋抹布是鲨客蒸汽拖把与众不同的标识,不过,这个拖布可不一般。

  一个拖把的清洁效果,与抹布的材质密不可分,鲨客蒸汽拖把选用具有强效抓污技术的双面双色清洁布。其中,白色部分为超细纤维,其特点是:细密柔软+ 吸水性极强;而灰色部分为耐热pp材质,硬度适中,有很好的强效去污效果。

  双色搭配可以更好清洁地面的污渍,双面抹布翻转设计,还能够延长使用时间,避免频繁更换,省时省力又高效。清洁起来也很容易,浸泡过后轻轻搓拭即可。

  除了拖布的小心机,鲨客蒸汽拖把P8的拖把头也“另有一番心思”。在拖地的时候双面拖布可以翻转使用,事半功倍。想要拆卸也很简单,这款蒸汽拖把有着Touch-Free一键清洁技术,不需碰触拖布即可完成更换,只需要将拖把举起来离地面几公分,按下拖把头的按钮,就能完成拆卸了,省心省力,还能避免手接触脏拖布造成细菌交叉传染,可谓是非常人性化了。

  同时,鲨客蒸汽拖把P8还是一机多用的典范,清晰可见所以配件,除了拖地,它还有各种拖把头配件,可以满足不同的清洁需求。在手持模式下,这个水箱可以单独拆卸手持,相当于一个小型的除螨仪,可以用它清洁床单,被褥,用高温蒸汽杀死里面潜伏的螨虫,给全家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而换上喷汽集中喷嘴,它又化身为一个蒸汽清洁机,瞬时的高温能够轻松溶解厨房的重油渍。

  简单来说,从地面到地面以上,全屋的清洁都可以用它来完成,有了鲨客蒸汽拖把P8,事半功倍做家务。如何用一个产品进行深度清洁,我想看完这篇文章,你心中一定有了满意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