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低头一族 富涤收纳整理让你使用电脑更轻松愉快

icon 2020-08-26 14:20:54
icon 0

摘要:低头族,是指长时间低着头看屏幕的人,对于他们来讲,由于长时间低头或者曲背坐着看屏幕

  低头族,是指长时间低着头看屏幕的人,对于他们来讲,由于长时间低头或者曲背坐着看屏幕,无法时刻保持腰部、颈部挺立,很有可能会使颈、背、腰软组织慢性损伤或颈椎错位,从而让身体健康受到威胁。但是现在人们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工作,都离不开手机、电脑,若说使用手机时,人们可以通过抬高手臂调整自己视线,进而不低头,但是使用电脑时又该怎么办呢?其实不需要小题大做更换桌子和椅子,只需要使用富涤收纳整理的电脑增高架就能改变“低头”现状,让你使用电脑更轻松舒适

  (富涤收纳整理 电脑增高架展示)

  据有关医学研究表明,当人们长时间低头看向屏幕时,不仅容易使颈椎关节发生错位,或患上腕管综合症、腱鞘炎等,还会影响晶状体和睫状体的屈光调节,进而影响视力,同时大家长时间低头还会缩短脖子的肌肉,导致下颌松垂等,而这些隐患只需要一个合适高度的富涤收纳整理电脑增高架,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让你远离“低头”困扰。富涤收纳整理的电脑增高架根据款式的不同,可以增高7cm-15cm,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何种高度的增高架,可以抬头挺胸背挺直地坐在电脑面前,看自己平视过去的视线点离电脑屏幕上端的垂直距离有多远,进而选择相同高度的电脑增高架,以此让自己看清电脑屏幕更轻松省力。

  除了高度可选,富涤收纳整理电脑增高架的宽度也有讲究,它的宽度比一般的键盘宽度要再宽上2cm-5cm,这样当人们不需要使用键盘时,就可以将键盘收纳进电脑增高架的下方,为桌面腾出更多空间,并且富涤收纳整理对于宽度、高度足够的电脑增高架还增加了双层设计,下层用来容纳键盘、鼠标等,上层人们可以用来收纳其它小物件,让人们桌面可利用空间更多,使用更方便。

  (富涤收纳整理 双层电脑增高架展示)

  不过这样增加收纳空间,富涤收纳整理的电脑增高架下方必然是中空设计,那么其能否承受电脑显示器和其它物品的重量呢?有此疑惑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富涤收纳整理的电脑增高架使用的是天然实木材质打造,其拒绝碎料、边角料拼接,只用整块大料进行打磨生产,因此它的承重性能无需担忧,在富涤收纳整理的自主试验中,承受50公斤的重量完全没有问题,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此外,富涤收纳整理还使用的是天然环保漆,这种漆不仅能延长木料寿命,让其防水防污性能更加优异,还不含甲醛等危险物质,因此大家长时间接触使用,也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品质值得信赖。

  (富涤收纳整理 实木电脑增高架展示)

  如果你也是使用电脑的低头一族,那么不妨为自己准备一个富涤收纳整理的电脑增高架,让自己使用电脑更轻松愉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