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怎么选?SoleusAir舒乐氏一“大”一“小”全效出击任您选!

icon 2020-08-27 11:38:35
icon 0

摘要:据研究发现,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严重2到3倍,人类68%的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

  据研究发现,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严重2到3倍,人类68%的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室内环境污染物主要有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尘螨、细菌、真菌等微生物污染,以及厨房油烟、二手烟、宠物毛发等人为污染。

  专家指出,人类每分钟大约要呼吸20次,每天呼吸约28800次,而一年呼吸的次数则要超过10,000,000次,家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平常需要时刻注意室内环境,经常开窗通风,将室内的污染气体与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交换,有条件的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

  那么,空气净化器应该选择什么品牌呢?在此推荐美国知名家电品牌SoleusAir舒乐氏。成立于1997年的SoleusAir舒乐氏,专注于空气调节产品研发及生产,其中包括空气净化器、风扇、加湿器、取暖器等环境护理家电,至今帮助全球1000万+家庭营造舒适自然的室内生活环境。

  “小”而强悍,紫外线除菌消毒,四合一深度净化

  后疫情时代,对于空净产品的要求,已经不再停留在“净化”层面,“杀菌消毒”也成为消费者看中的重要功能。SoleusAir舒乐氏小空气净化器将外部空气通过净化后传至UV除菌处理室,再释放出达250-270nrn波长的紫外线,破坏空气中残留的病菌中的DNA和RNA分子结构,从而达到99.8%除菌率的杀菌消毒效果。

  该款空气净化器配备国家级4in1复合滤网,初效过滤网有效拦截毛发、棉絮等悬浮杂质;长效HEPA滤网拦截PM2.5、过敏原等细小悬浮杂质;活性炭纤维滤网拦截甲醛、烟味原等气态污染物;长效HEPA滤网再次拦截PM2.5、过敏原等细小悬浮杂质。

  实测数据显示,SoleusAir舒乐氏小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净化滤环能够有效隔绝空气中近99.985%病菌、毛发等可吸入脏源,净化效果高达200m?\h颗粒物CADR,全方位改善室内空气,剔除异味。

  内置日本美蓓亚直流电机形成双进风系统,再以强劲风力输出,SoleusAir舒乐氏小空气净化器轻松实现屋内空气循环,源源不断滤出鲜活好空气,适合多类空间使用,如卧室客厅、厨房等等,适用面积为15-25㎡。

  更加贴心的是,SoleusAir舒乐氏小空气净化器内置四色显示灯,实时显示空气质量。净化器内置紫外线光管均为内嵌式设计,无紫外线泄露及臭氧等有害物质释出。有宝宝的家庭,可放心使用。

  “大”有可为,紫晶技术深度净化,等离子高效除菌

  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采用全新的紫晶分子催化(Molecular-C)技术,能够精准捕捉空气中的污染源,催化细至纳米级别的甲醛、甲苯、异味等多种气态污染物,将其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让屋内空气如雨后清新。

  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进行了P-Shock等离子除菌新升级,每分钟释放千万级等离子游走在空气当中,由正负离子发生中和反应,深度分解病菌(大肠杆菌、H1N1、肺炎克雷伯氏菌等)细胞壁和蛋白质,使病菌迅速死亡,除菌率高达99.99%。

  区别于小空气净化器,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更为广阔,可适用于53-91㎡。搭载全新AIR-Booster增压动力系统,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双循环快速分解甲醛,为空气净化提供更强大的性能。拥有760m?/h颗粒物CADR(实测800m?/h)、500m?/h甲醛CADR高性能净化能力,并达到国家至高等级F4净化级别。

  此外,SoleusAir舒乐氏全屋空气净化器能够实时检测环境湿度、温度、PM2.5、VOC以及滤网寿命,随心掌控。同时,磁吸式滤网舱门+童锁双重贴心设计,安全守护。低至33dB声响,营造静谧舒适居家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每台SoleusAir舒乐氏空气净化器都实行质量严控,交由权威机构进行系统检测,以保障广大用户的使用安全,确保产品的空气净化效果。请放心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智慧屏X1开箱体验:开机无广告 越级音画质智能电视两大品牌贴身肉搏:同价为何不同质智能电视再迎破冰者!标杆品质强化行业标准洞悉行业同质化困境 申奥通住宅家具创新设计获六百万销售业绩互联网电视竞争白热化 消费者如何练就火眼金睛奥马全新高端风冷无霜冰箱搭载AI语音技术即将震撼登场你正在纠结的取暖问题,不如让Misora地暖来解决星杰国际设计深扒《这!就是街舞3》的舞台,发现其中暗藏玄机......芝华仕摇摇乐绝色单椅,送给自己舒缓治愈的角落百得胜|匠心营造健康生活,引领环保家居品质麦克维尔尖端技术重磅亮相2020年中国制冷展菲仕乐175周年|续写传奇,重新定义厨房生活新方式荣耀智慧屏X1开箱体验:开机无广告 越级音画质智能电视两大品牌贴身肉搏:同价为何不同质智能电视再迎破冰者!标杆品质强化行业标准洞悉行业同质化困境 申奥通住宅家具创新设计获六百万销售业绩互联网电视竞争白热化 消费者如何练就火眼金睛奥马全新高端风冷无霜冰箱搭载AI语音技术即将震撼登场你正在纠结的取暖问题,不如让Misora地暖来解决星杰国际设计深扒《这!就是街舞3》的舞台,发现其中暗藏玄机......芝华仕摇摇乐绝色单椅,送给自己舒缓治愈的角落百得胜|匠心营造健康生活,引领环保家居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