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宣伟涂料,让色彩拥有韵律感

icon 2020-08-28 12:06:28
icon 0

摘要:家居装饰里色彩是一项很重要的设计元素,透过明亮且大胆地用色,将原本平凡的空间,妆点出不平凡的居家品味风格。

  家居装饰里色彩是一项很重要的设计元素,透过明亮且大胆地用色,将原本平凡的空间,妆点出不平凡的居家品味风格。室内设计的用色千变万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并非只是追求空间视觉效果,更要考虑空间能为置身其中的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身心升华。

  拥有150多年悠久历史、专注涂料的世界品牌宣伟,对新一年度的全球色彩、设计和各地流行文化趋势展开研究,并竭力将这些深入的理解与洞察,通过平衡感、韵律感诠释自然界美学法则,让家居生活拥有自然律动。

  避风港

  用生物亲和力表现回归自然的原则,将自然之美融入渗透到调色板上。以独特的设计,使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家居生活充满健康之美,镇静平和之感。让生活慢下来,回归自然的色调让空间变得慢节奏,生活中放慢脚步,去拥抱真正重要的东西。莫里斯灰诠释少即是多的北欧风,自然的材料和柔和的色调的结合,打造简约温暖的极简主义。

  邂逅

  上流人物的传世宝和背后的故事赋予了设计特殊的意义,并定义了邂逅调色板的丰富纹理。迷迭香的灵感往往传达着一个微妙的信息,美丽始于谦逊有礼。现代波希米亚风用天然材料讲故事,简单的手工艺品——诉说着我们的现在,古代智慧来自过去的视觉线索,并将指引我们走向未来。

  统一体

  智能生活流转于我们的指尖和声音,人工与自然的混合在连续调色板得以体现。中世纪的现代主义者以雕塑式的建筑和明快、前卫的色彩树立了令人振奋的新标准。科技与环境中的白色、炭色和流行色无缝融合,宣伟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对遥远边疆的探索为此带来了全新的灵感来源

  壁毯

  影响壁毯毯调色板的首要因素是个性和真实性,允许发挥创造性的表达,幸福,纯真、欢乐是挂毯调色板的重要部分-即创造带来美丽的生活。奢华的宝石色调,宣伟的亚历山大变色石将图案和纹理层层结合,讲述一个将谨慎抛诸脑后的故事,创造性表达的感官探索,更现代、更具策划性和更有意义的极大主义是对极简主义的回应。

  宣伟深知中国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正在日益提高,渴望寻找到富有灵感启迪的色彩、创新的服务以及认可信赖的解决方案,共筑乐居。以自然之韵律美为灵感是宣伟精心谱绘色彩谱,自然理想家,宣伟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蒸汽洗集成灶,科技实力智造轻净厨间新体验打造高品质产品,其一商业家具为营业性店铺保驾护航兼收视觉质感与舒适坐感,制在住宅家具带来生活格调二季度营收业绩企稳回升 顶固集创加码智能家居探索产业链合作创新美味心心念,荣事达电火锅复刻爱的味道通知丨德国都芳漆产品防伪标识调整清净好水,自在之舞,高能解锁美的清净水生活无惧持续强风 冬奥配套项目构筑外墙“防御力”16年经典品质——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家具明星品牌什么是高端定制家居?设计师:就是追求最完美的极致体验“睡眠经济”兴起 麒盛科技引领助眠科技风潮重磅新品 | Cross集成照明中心,搭载共轨低温散热技术,室内的理想照明美的蒸汽洗集成灶,科技实力智造轻净厨间新体验打造高品质产品,其一商业家具为营业性店铺保驾护航兼收视觉质感与舒适坐感,制在住宅家具带来生活格调二季度营收业绩企稳回升 顶固集创加码智能家居探索产业链合作创新美味心心念,荣事达电火锅复刻爱的味道通知丨德国都芳漆产品防伪标识调整清净好水,自在之舞,高能解锁美的清净水生活无惧持续强风 冬奥配套项目构筑外墙“防御力”16年经典品质——联邦高登全屋定制家具明星品牌什么是高端定制家居?设计师:就是追求最完美的极致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