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未来智慧厨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20-08-29 23:15:20
icon 0

摘要:伴随5G时代到来,昔日科幻电影中的情景也越来越低进入人们生活。

  伴随5G时代到来,昔日科幻电影中的情景也越来越低进入人们生活。起床的时候,窗帘可以听你的命令自动打开;出门之前,音箱会提醒你今天的天气;手腕上的手表,会实时记录你的健康信息……那么,未来的厨房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在这方面,美的IoT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美的IoT结合AI技术、安全技术、大数据,对设备端、云端、移动端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改造,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稳定的设备连接体验和丰富的智能家居增值服务,将美的美居APP打造成了智能家居的“最强大脑”,结合“轻净新厨房”理念,实现全屋家电轻松智控,引领智慧生活新风尚。

  餐具清洗so easy

  在“轻净新厨房”的理念下,过去那种埋头在洗涤剂与油污之中的场景将不复存在。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基于美的美居APP介入IoT物联,使得出门在外的你也能实现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查看洗涤进程,还可提前预约清洁,让刷碗不再耗时费力。同时,这款洗碗机还非常符合中国家庭使用需要,波浪型易于餐具摆放的的轻放碗篮,720°旋转大区域喷射,配合高科技喷臂,即使中餐的浓油酱赤也不在话下。

美的IoT:未来智慧厨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WIFI智控助你“无烟自由”

  洗碗机守护餐具餐盘的洁净,而美的油烟机则守护你每一口的呼吸清新。特别是结合美的美居APP,腾不出手的你,只需通过小美音箱,即可语音即操控油烟机开关,并自由切换模式、调整风量,还可远程操控,真正实现“无烟自由”。

美的IoT:未来智慧厨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智能云菜谱,烹饪不再难

  在美的轻净新厨房里,即使是厨房小白也可以大显身手。美的XQ3S智能灶智能面板可连接手机NFC,具备鱼汤,鸡汤,煎牛排等8种菜品一键烹模式,只要按照菜谱将所需食材放入锅中,无需繁琐操作,只需一键启动,然后就可以坐在一旁,追着美剧、打着游戏,静候美食出炉。同时,美的XQ3S智能灶还用大数据创新烹饪曲线,能够做到智能调控,即使煎牛排这样的“大菜”也能轻松烹饪。此外,美的美居APP里还有海量菜谱,wifi智控,让你不再为“每天吃什么”而纠结。

美的IoT:未来智慧厨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未来的厨房是什么样子的?或许美的轻净新厨房已经勾勒出了一个清晰的蓝图。凭借美的IoT,曾经孤立的厨房电器全部被整合在用户的掌心之中,真正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美食与美味一手掌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燃气灶MQ7657-G性能实测,童锁防风表现如何发现美好生活,蒙娜丽莎如何把“微笑节”玩出新梗?吸尘机加速普及,“国进外退”或成定局净水界“奥斯卡”奖项揭晓,安吉尔A7 lite揽获重磅大奖华龙门窗带你了解内开内倒窗有哪些好处?艾诗摩尔U型牙刷,高效洁牙,孩子最好的开学装备双核磁净打造全屋恒温好水丨美的双核磁净零冷水热水器HTL8·天泉2020空调高峰论坛召开,松下“健康焕新”包揽三项大奖品牌产品渠道三重发力,松下空调2020高峰论坛夺得三项大奖回顾蒂蓝卡住宅家具发展史,五年线下经验支撑线上转型升级营造健康居家氛围 鸿禧华庭住宅家具坚守“环保”战线2020深圳家具展完美收官,穗宝集团实力演绎新风潮美的燃气灶MQ7657-G性能实测,童锁防风表现如何发现美好生活,蒙娜丽莎如何把“微笑节”玩出新梗?吸尘机加速普及,“国进外退”或成定局净水界“奥斯卡”奖项揭晓,安吉尔A7 lite揽获重磅大奖华龙门窗带你了解内开内倒窗有哪些好处?艾诗摩尔U型牙刷,高效洁牙,孩子最好的开学装备双核磁净打造全屋恒温好水丨美的双核磁净零冷水热水器HTL8·天泉2020空调高峰论坛召开,松下“健康焕新”包揽三项大奖品牌产品渠道三重发力,松下空调2020高峰论坛夺得三项大奖回顾蒂蓝卡住宅家具发展史,五年线下经验支撑线上转型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