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锁保护+安全防风, 美的安全灶为烹饪上“双保险”

icon 2020-08-31 10:17:14
icon 0

摘要:家居生活安全中,防火是重要一环,而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厨房更需要注意防火

  家居生活安全中,防火是重要一环,而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厨房更需要注意防火:一来厨房需要动用明火,二来燃气灶操作不当也可能留下隐患。在这方面,美的MQ7657-G安全灶就为热爱烹饪的你,减少安全方面的后顾之忧。

  美的MQ7657-G安全灶内置燃气泄漏检测报警、意外熄火自动关气、童锁保护、防滑锅支架、防火墙等五大功能。

  以美的MQ7657-G安全灶的机械童锁功能为例,其主要应用在点火旋钮之上,只有用力压下才能旋动,这样就不用担心家里小孩子玩耍这个旋钮而意外点燃燃气灶。

  而在防风性能方面,由于大部分家庭厨房中都有一个窗户,经常会遇到突如其来的强风吹来,因此分火燃烧系统的防风性同样很重要。针对此点,美的MQ7657-G安全灶进一步强化产品防风性能,实验显示,在风扇多个角度送风情况下,燃气灶的火焰都很难熄灭,有效确保了用户安全。

  家人安全无小事,美的MQ7657-G安全灶正是从用户生活的细微之处出发,让下厨房这件“小事”只有快乐与分享,让全家人远离安全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