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荣获2019-2020十大优选寝具品牌

icon 2020-08-31 15:18:33
icon 0

摘要: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品牌大会"云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

  8月28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品牌大会"云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上榜品牌作为品牌、品质、品位的象征,代表着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势必成为消费者优选。

  例数行业各类评选,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的评选标准更为严苛,通过四大优选条件公开甄选"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一是发展状态优(头部品牌或创新品牌,发展状态稳定);二是品质服务优(产品创新,质检合格,售后无大投诉);三是消费渠道优(线上线下,渠道多元,购买方便);四是口碑评价优(媒体中有声誉,同行中有商誉,顾客中有信誉)。

  经过重重考验,穗宝凭借领先业内的品牌实力、差异化的品质优势,以及独到的家居品味理念,在数百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寝具(床垫/床)品牌"。大会指出,2019-2020十大优选寝具(床垫/床)品牌,是以床垫、床等寝具为主营业务的代表性品牌。穗宝是粤派品牌代表,在疫情影响下,穗宝保持着健康发展态势,注重品质和服务,足以让消费者充分选择、放心购买。

  历史悠久,不忘初心

  作为知名床垫品牌,穗宝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近49年的悠久历史。自1971年独立研发生产出专属国人的弹簧床垫至今,穗宝品牌不忘初心,一直专注寝具研发,专注全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国人特点,穗宝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体验。

  时至今日,穗宝已不局限于研发单一床垫产品。从"床垫"到"家居",穗宝完成了品牌进化。穗宝不再是一个只卖单一产品的品牌商,而是提供一整套寝具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穗宝借助丰富产品,向消费者传递一种健康、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

  坚守匠心,铸就品质

  一个品牌能够在市场上傲立近半个世纪之久,肯定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穗宝所出售的每一张床垫,均通过匠心打造、多项检测。无论是承托表现(仰卧、侧卧),还是软硬程度、耐用程度(厚度变化、软硬度的变化、承托表现的变化、使用后的变化),又或者是透气性、散热、稳定程度等等性能,均在业内有口皆碑。穗宝床垫坚守始终如一的品质承诺,严控质量,不断追求卓越,先后获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国家认证,ISO9001和ISO14001双体系国家认证。

  近年来,穗宝不仅与礼恩派集团共同成立 "穗宝睡眠研究中心",还自主研发了"iFEEL深睡感知系统"。该系统由穗宝专家团经过49年来对床垫、睡眠方案的深入研究,结合了全球顶尖的信息整合智慧技术,淬炼而成。对产品研发、专利设计及相关知识产权保护的一贯重视,铸就了穗宝产品出众的产品优势。

  触摸国潮,品味文化

  随着国潮文化类IP热度的不断上涨,中华传统文化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目前的穗宝,专注于专业睡眠产品研发的同时,还主动弘扬国潮经典文化——通过发布国潮联名款,讲述中国文化,使得"国货穗宝"在年轻人中的认知度逐步提高。

  6月,穗宝启动线上发布会官宣推出联手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金凤安和系列,以及上线全新广告片。穗宝不仅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一些高品质的国潮文化家居精品,更是为了引领更多年轻人走进传统文化,品味故宫宫廷文化。

  事实上,步入2020年以来,整个大家居行业"危险"与"机会"相伴而行,生存与发展的危机如此迫近,而危机激发的力量又是如此强大,穗宝将不负众望,让"十大优选寝具品牌"的荣誉,兑现为有益于消费者、有益于市场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