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助力金外滩奖颁奖典礼完美收官

icon 2020-09-01 14:35:12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8日下午,吉博力携手美国《室内设计》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

2020年8月28日下午,吉博力携手美国《室内设计》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五届"金外滩"奖颁奖典礼暨"设计重启"大师论坛华北区盛典。

  半个月前,在吉博力亚太区总部举办的"金外滩"奖(华东区)颁奖典礼的盛况还历历在目,会上吉博力"精密给排水,健康新卫浴"的品牌形象让到场设计师印象深刻。时隔两周,在后疫情时代,吉博力再次联合举办备受瞩目的设计行业盛会,足见吉博力助力设计师的坚定决心。

△"金外滩"奖是Interior Design China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发起的专业设计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2020年的"金外滩"奖共评出了209个优胜作品和142个入围作品

  在本次"金外滩"奖华北区的颁奖典礼上,有近百位来宾共同见证了颁奖盛况。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特邀的设计大咖们还以"设计重启"为议题进行了十分精彩而具有启发性的探讨和交流。

  "重启"2020,健康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对设计师来说,如何为客户打造健康的卫浴空间是未来需要关注的重点。吉博力希望借由此次"金外滩"奖活动,携手中国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共同促进室内设计行业发展,为生活赋予品质和健康。

  回归本质 · “疫”后思考

  活动伊始,主办方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秘书长陈亮先生和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首先登台致辞:2020年突遇疫情,在这种艰难时刻,更是需要让设计回归本质,为使用者带去更加美好的生活。

  紧接着,由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先生,为到场嘉宾带来主题为"精密给排水,健康新卫浴"的精彩演说。

 △ 吉博力中国区总经理张铭先生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对健康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居家环境更加重视。而如何打造健康的卫浴空间,让家成为真正的避风港,这不仅是使用者对健康家居的诉求,也是吉博力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2020年,吉博力以"精密给排水,健康新卫浴"的全新品牌形象出现,致力于以瑞士精密给排水系统和创新卫浴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健康卫生间

  随后,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卫平先生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先生先后分享他们在疫情期间自己对设计、生活与工作的思考。

  设计重启 · 健康为首

  重启之于设计,是回归本源之法,理念等待改变,传统值得颠覆。本次大师论坛聚焦"设计重启",四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对行业现状进行解读,探讨设计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对未来设计行业进行展望。

  在论坛上,张铭先生指出:2020设计行业的"重启",健康是重中之重,如何为客户打造健康的卫浴空间堪称重启之秘钥。

  而吉博力以瑞士精密给排水技术,助力设计师打开重启之门,为消费者打造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健康卫生间。

  “金外滩”奖 · 颁奖盛典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金外滩"奖分地区颁发,华北地区的获奖设计师和企业成绩斐然,战果累累。

  在后疫情时代,吉博力也将继续致力于以瑞士精密给排水系统和创新卫浴科技,助力设计师重启革新,对新风潮接纳包容的同时,对设计本真心存敬畏,一起为用户打造质美兼具,从空气、水质、声音到卫生的360°全方位健康的新一代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