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抗菌、安静,属于年轻人的加湿器,米家智能加湿器上市

icon 2020-09-02 10:51:02
icon 0

摘要:小米旗下智能家庭品牌米家,一直以来凭借极简的外观设计、前沿的黑科技、超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小米旗下智能家庭品牌米家,一直以来凭借极简的外观设计、前沿的黑科技、超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米家又发布重磅新品——米家智能加湿器,定位年轻人的智能加湿器,正在多渠道热卖中。

  当代年轻人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米家智能加湿器正恰好解决了他们对更好的智能加湿器的需求。健康恒湿、银离子抗菌技术/米家APP远程遥控、语音操控等智能化配置,以及169元的首发优惠,性价比杠杠的。

  智能恒湿超舒适,四季滋润如春

  近年来,人们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已不仅仅集中在PM2.5上,而是开始关注更为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

  米家智能加湿器内置灵敏感湿器实时监测湿度,自动调节雾量,恒定在人体最为舒适的60%RH湿度。如此,既能让室内始终保持健康滋润,同时也避免了过度加湿,无需手动调节,更契合年轻人对便捷健康加湿的需求。

  通过连接米家APP,还能在40%~70%RH调节湿度,可根据不同季节、室内环境、个人需求等,定制属于自己的智能恒湿法则。

  99.9%银离子抗菌,加湿更健康

  加湿水源在水箱久放后难免滋生细菌,有细菌的水源被雾化成微粒释放到空气中,容易影响身体健康。米家智能加湿器的水箱采用银离子抗菌材料,长时间抑制细菌滋生,洁净加湿,健康水润。

  便捷的上加水,手边净水随时加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快,上班时间经常忙得脚不沾地。米家智能加湿器特地设计了贴心的上加水功能,无需提拿水箱来回走动,在座位上就能随手加水,省下更多时间去专心打拼。

  4L大容量水箱,相当于8瓶500mL的瓶装水,一次加水最长可加湿26小时,从日出到日落,滋润不停歇。

  加入米家物联网,开启年轻人的智能生活

  作为米家的新成员,米家智能加湿器已经加入了米家的物联网大家庭,与智能设备联动,打造舒适的湿度环境。

  连接米家APP,可实时查看室内的湿度变化,调节雾量、设置定时等。即使身在办公室,也能远程操控加湿器,路上先开启,到家畅享水润。

  连接小爱同学,开启智能语音互动,实现一句话指挥加湿器,让你聪明偷懒。还可连接其他智能设备,比如与蓝牙温湿度计联动,实时监测室内的湿度变化,过于干燥立马自动打开加湿器,轻松享受更智能的加湿生活。

  同价高配,百元加湿器心动首选

  米家智能加湿器不仅有智能恒湿、银离子抗菌等硬核加湿技术,在APP遥控、语音操控等智能化方面更是做到了满分,便捷度大大提升。加湿也更加安静,1挡运行仅32dB,就像在说悄悄话,解决了市面上大多数加湿器补水噪音大的痛点。极简风格的小米白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也更契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功能和颜值方面给了我们足够的惊喜,米家智能加湿器在性价比方面更是出众,首发仅售169元,在百元价位段属于最值得买的产品之一,如此良品,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