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0醛“净纯板”,树立全屋高端定制加盟新标杆

icon 2020-09-04 11:40:15
icon 0

摘要:游走于快节奏生活下的人们,会更向往散漫惬意的生活。

  游走于快节奏生活下的人们,会更向往散漫惬意的生活。当远离都市喧嚣,人们更渴望感受到清新自然的居家氛围,其中,对质感生活的要求尤为明显。随着消费经济地不断更迭,“绿色消费、健康居家”成为人们心之所向,全屋高端定制加盟 市场的家居产品也逐步从功能型转入兼容品质与环保的阶段。在这场家居升级战中,如何通过材质迭代和工艺革新来满足当代新兴消费者的需求,已然成为当前家居行业共同思考的问题。

  未雨绸缪占先机

  在“即装即住”的家居趋势下,人们对居家标准越发严苛,当绿色家居成为行业新风口,自然也吸引着无数品牌竞相升级,试图能在此商机下谋得一份红利。自八月以来,就陆续有不少品牌为环保板材相继发声,健康板材升级战亦悄然拉开帷幕。早在7月,伊恋就已经全面启动了“无醛风暴,全芯升级”的产品升级活动,成为行业首家率先全面开启“无醛升级”的全屋定制企业。

  作为全屋高端定制加盟商的不二选择,伊恋全屋定制将产品定位于“简而不凡、轻而不奢”,设计上融汇前沿化的时尚元素,让环保无醛在行业普及,让消费者家居健康得到有效保障。伊恋全屋定制倾心升级的0醛添加“净纯板”,相比普通板材更具天然硬度优势,承重更大、质感更柔。伊恋全屋定制突破以往的研发工艺,不仅让其未雨绸缪,抢先占据行业新风口;同时以0醛添加“净纯板”为表率,既向消费者传递践行绿色家居的生活理念,又打破行业陈规,对其他全屋高端定制加盟品牌的升级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引领行业创新高

  7月28日,伊恋“为爱定制 无醛专属”终端活动开启,通过联合天猫、京东、有赞等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联动的方式开启促销活动,截至目前,全国已远超600多家的伊恋全屋高端定制加盟门店参与,同时在业内还获得了高度的关注与热评,这也宣告着伊恋全屋定制0醛添加“净纯板”第一阶段升级落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8月28日,伊恋还乘机借12周年庆开启了第二阶段的环保板材推广活动。

  伊恋全屋定制秉承“简约而不简单、轻而不奢”的产品理念,深耕家居12年至今,总是能及时敏锐地抓住行业先机。当绿色家居的概念尚未盛行之际,伊恋全屋定制率先推出全新升级的0醛添加“净纯板”,以无醛、健康、质感、高级等优点,既为更多全屋高端定制加盟商提供更为优质的选择,同时也为全屋高端定制加盟打造的理想之家带来更多可塑性。

  在绿色环保消费新时代到来的当下,消费者更愿意为品质和健康买单,全屋高端定制加盟品牌的升级是必然。伊恋全屋定制新上线的0醛添加“净纯板”既是大势所趋,亦是企业匠心所求。自发展至今,伊恋全屋定制一直默默以“高起点、严要求、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争一流”的标准,将绿色环保家居理念作为宣传重心直入人心,潜移默化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级的生活选择。

  现今,家居新风口已开,有哪个全屋高端定制加盟品牌能在激流中媲美伊恋全屋定制,还无从而知。但大家确能看到,即便小有所成,伊恋全屋定制依然孜孜不倦为绿色、为生活不断努力在改变着。相信今后,也能带来除0醛添加“净纯板”外,更多绿色消费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展现老板间的高大上?欧笔办公家具表示答案很简单百安居家电节 | 安享新家电,乐享美好家居生活萤石智能家居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实力构建智慧空间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兰舍首次亮相世环会WieTec,智慧新风净水升级健康住宅品质2020中国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公布后疫情时代,新锦成陶瓷打造民族品牌发展新样板如何展现老板间的高大上?欧笔办公家具表示答案很简单百安居家电节 | 安享新家电,乐享美好家居生活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萤石智能家居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实力构建智慧空间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