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颠覆者”来了,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9-04 11:44:19
icon 0

摘要:9月8日-12日,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陆。

  9月8日-12日,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陆。全屋AIoT家具开拓者适居之家将携系列AIoT家具新品和重磅政策闪耀亮相于上海世博展览馆W5D08展位,向行业展示5G时代下智能家具的崭新形态、家具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未来生活模样。

  作为家具行业较早投入研发及整合“生活”与“科技”的公司,适居之家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具有自主研发生产智能家具能力的企业,专注于全屋智能、智慧酒店、智慧家具等泛智能领域,推出领先的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其以智能家具为主,将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注入沙发、桌椅、床等一切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产品当中,实现全屋家具家电物联互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人性、更智慧、更舒适的智慧生活空间。

  激活传统家具市场,开辟智能家具新赛道

  在人工智能的大潮流下,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多的与传统行业相结合,家居智能化、智慧化已经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元素。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应用,家居产业的存量市场将会被激活,而作为家居行业中与人交互性、体验感最强的家具板块,智能家具也成为了不容错过的风口。

  其实,目前不仅是中国,在世界范围内,家具智能化正在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据市场研究ABI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家具市场达到700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据将会突破千亿美元。

  而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报告》看出,2018年中国智能家具规模达到1800亿元,约合260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将以占据超三分之一市场份额的表现,成为全球智能家具市场毋庸置疑的增长重心。

  虽然未来前景广阔,但目前敢于对传统家具进行智能化改革的企业寥寥无几,家具智能化进程非常缓慢。由于家具品类本身要打破跨行业的壁垒非常困难,传统家具厂商出于利润以及行业风险的考量也并不敢贸然出手。而互联网生态企业对此领域目前也是处于谨慎态度。在这样的背景下,适居之家希望能开辟出一条新的赛道,为传统家具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事实上,家具品类对于适居之家领导团队来说,并非是一个全新的品类。在适居之家创立之前,适居之家的领导团队早已在家具行业深耕了十多年,对于家具产品的功能、属性以及市场均非常了解。虽然目前智能家电、音箱、门锁等智能家居产品的博弈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像床、沙发、餐桌等最普通的家具,其本质却一直没有发生革新和变化,因为没有人为它们提供与智能化真正相融合的机遇。对这一市场的空缺觉察是适居之家创立的初衷,适居之家希望用科技的力量改造家具产品,让智能家具链接生活。

  虽然智能化道路困难重重,但基于对家具产品、功能、价值等属性以及市场的了解,通过经过不断的调研摸索,适居之家成功地在不影响家具结构和美观的前提下,把物联网、5G等技术与产品进行完美融合。让家具具备智能控制能力以及与其它智能产品联网的属性,实现全屋家具家电互联共达,构建真正的全屋智能家居闭圈生态。而目前,适居之家也成为了国内或者国际上首家专注于家具领域智能化的企业。

  截至目前为止,适居之家已成功打造出多款具有物联网属性的智能沙发、智能床头柜、智能茶几、智能床等智能家具产品。这些智能家具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行业的认可和市场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适居之家智能家具产品采用智能模块化设计,实现智能功能部分与家具实体部分分离,让智能模块定期迭代后也能与家具匹配。为激活传统家具市场,助力传统家装向智能家装服务转型,适居之家将释放自身的技术势能及生态能力,为传统家装企业赋能,为其提供家具智能化解决方案。

  
多款AIoT家具新品齐亮相,颜值高调抢镜

  在本届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上,适居之家将以“让智能家具链接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和诠释多个系列设计亮眼、人性化、智慧化的智能产品,包括全新升级的智能语音沙发、智能床头柜、智能茶几等智能家具新品。

  此次展会推出的智能语音沙发Cosey-IoTⅡ是在现有的智能单椅基础上进行技术革新,衍生为更加符合“千禧一代”家庭生活习惯的智能双人沙发。Cosey-IoTⅡ智能沙发支持物理按键及APP进行沙发控制,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坐姿或者躺姿需求,任意调节沙发头部和腿部倚靠部位的角度。

  不仅集成了杂物收纳、蓝牙音响、无线充电、USB接口等功能及设施,与其同时,Cosey-IoTⅡ还在中控台里植入了AI语音交互系统,它是智能家居的智能交互中心,通过Cosey-IoTⅡ,消费者可语音控制家电和设置与开关、安防、照明、影音等相关的场景联动,轻松定制属于自己的智能生活。

  新一代智能床头柜SUPER TABLE-III与之前的智能床头柜相比,在造型上更加小巧且更具时尚设计感。床头柜表面上方配备了触控面板及无线充电板;中间部分内置360°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音感氛围灯,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氛围灯会随节奏舞动,科技感十足;底部搭载了人体感应灯,消费者夜晚下床时可自动感应并亮起,再也不用摸黑找开关上洗手间了。

  SUPER TABLE-III智能床头柜植入了AI语音交互系统,不仅拥有头部音频平台资源,还链接了海量的互联网内容与服务资源。同时,它还是卧室的智能交互中心,与智能家居设备配对成功后,可以实现设备语音单控或场景控制,如一声打开或关闭家中所有灯具或是回家时实现灯具、空调、窗帘等设备的同步开启,智能生活张口就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上,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好的体验适居之家全屋智能系统以及展示智能家具产品强大的智慧交互功能。适居之家重磅打造“智慧客厅”“智慧卧室”以及“智慧影音室”等智慧生活空间供现场观展者体验。

  观展者可以通过适居之家全屋智能系统的功能和联动,体验到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多个场景下的智能产品联动交互。通过智能语音沙发、智能茶几、智能床头柜或智慧屏等语音交互终端,就能轻松控制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家中所有主流设备,完成一系列的同步操作。通过手机APP端设置,你甚至可以自定义场景,比如回家时一句“我到家了”,实现灯具、窗帘、空调的同步启动,所有步骤一次性完成。

  新产品、新品牌的起航,需要时势的成就。随着今年5G技术落地、AIoT成为热点,智能家具市场毫无疑问将成为新爆发点。随着全新战略部署的展开,适居之家线下店“适居之家智能生活馆”首次面向全国招募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希望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与适居之家一起占领智能家具风口,创造新赛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恋0醛“净纯板”,树立全屋高端定制加盟新标杆如何展现老板间的高大上?欧笔办公家具表示答案很简单百安居家电节 | 安享新家电,乐享美好家居生活萤石智能家居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实力构建智慧空间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兰舍首次亮相世环会WieTec,智慧新风净水升级健康住宅品质2020中国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公布伊恋0醛“净纯板”,树立全屋高端定制加盟新标杆如何展现老板间的高大上?欧笔办公家具表示答案很简单百安居家电节 | 安享新家电,乐享美好家居生活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萤石智能家居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实力构建智慧空间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