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迪智能马桶到底值不值得买?

icon 2020-09-07 14:56:26
icon 0

摘要:网上对智能马桶的评价褒贬不一,看到很多人选错智能马桶之后,就会产生很多麻烦。

  网上对智能马桶的评价褒贬不一,看到很多人选错智能马桶之后,就会产生很多麻烦。要买到好用的智能马桶的确不容易,需要做很多功课才能避开那些坑。

  今年,我给家里装上了第2台智能马桶,也算是过来人了,有些心得体会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两台都是诺迪的智能马桶,感觉没有踩坑。今年买的那台是N21款,功能挺全的,也比较实用。

  先说它的清洗模式,它的臀部清洗,按摩清洗都很舒适干净,除此之外还有专为女性设计的妇洗模式,用净水清洗会比用纸巾擦拭更加的干净卫生,这一点要单独给女性朋友划重点,很多疾病与卫生相关,我坚持要买智能马桶的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它的清洗功能。

  每次如厕我都觉得它的座圈很舒适,座圈有加热功能,到了冬天的时候,不用再忍受冷冰冰座圈,就算到了夏天也不会闷热,一年四季的体验都特别好。

  考虑到我爸妈上了年纪,我买的这款是带无线遥控的,之前看到一些智能马桶并没有遥控器,如厕的时候就需要转过身去操作,真的特别不方便的。而带无线遥控的话,就会特别好用,对老人和小孩都会比较友好。

  这款智能马桶还有智能翻盖的功能,特别高级的感觉,而且还有自动冲水功能,偶尔忘记冲水也不怕,这些功能都会特别人性化。它还有自动除臭的功能,卫生间会清新很多,不像以前的普通马桶,偶尔会闻到异味。

  诺迪的这款智能马桶是IPX4级防水的,很多人也许觉得这个不是太重要,其实不是的。无论家里有没有做干湿分离,我们都没办法保证智能马桶不会碰到水,如果不防水,智能马桶的机芯很容易就坏了,所以最好都是选择IPX4级防水的智能马桶,能保护机芯,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PS:提醒一下正在装修的朋友,无论目前装不装智能马桶,记得在马桶附近预留电源插座噢,要是以后想装也不需要走明线了。

  我家住的楼层比较高,碰上用水高峰期,因为水压的问题,普通马桶经常会冲不干净,现在换上带水箱的智能马桶,每次都冲得特别干净,而且还不挂污渍,这点我也很喜欢。

  诺迪还是很良心的,智能马桶价格不算高,功能又实用,性价比算是很高了,带来的体验绝对是普通马桶没办法比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