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

icon 2020-09-07 16:01:38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的过程当中,墙面是占了很大一部分,而修饰墙面的材料就是墙面漆。

  在家庭装修的过程当中,墙面是占了很大一部分,而修饰墙面的材料就是墙面漆。墙面漆这部分弄好了,会使整个家居环境都变得不一样,可以说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那么墙面漆该怎样选?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怎么样?

  墙面漆是建筑墙面所用的一种涂料起到了,起到了装饰和保护墙面的作用,使整体变得更加的好看和整洁,延长了墙面的寿命。现如今市场上是有很多种墙面漆的,这导致消费者不知道怎样才能够选择最为优质的墙面漆。想要判断墙面漆的好坏,可以根据4个性能指标进行判断。

  粘度:粘度指的就是粘稠的程度,这是可以用专业的测量仪器测量出来的,这可是涂料性能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关乎的是储存的稳定性,对于施工性能,还有成膜性能都是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如果说涂料太过于粘稠,那么涂刷起来是特别不容易的,而太稀了又很容易流下去,所以说涂料的粘稠程度掌控在一定的范围内才是最好的,才能够保证质量。

  附着力:这方面是指涂膜和基层的粘合力度是什么样的,涂膜和涂层之间会通过物理化合作用结合起来,变得更加的牢固。如果说附着力不强,那在后期的时候很有可能就会出现脱落和裂开等情况,就会导致墙面的美观受到影响,家居的整体体验感非常不好。

  细度:这个则是指涂料里面颗粒大小还有分布得是否均匀,均匀的程度越高,那么涂膜在表面上就会越有光泽,平整性越高还有透水性,通常情况下细度越好的价格也会越贵。

  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不要只注重价格而导致质量被忽视了,有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都容易走进价格的误区。总是会认为价格越高的肯定就会越好,所以内心对比就直接把最贵的买回来了。有些商家就是利用了消费者这样的心理被骗了消费者,所以在购买涂料的时候,一定不能以价钱为准则,还是要经过多方对比才能够最后确定的。

  环保墙漆品牌有芬琳漆,环保这方面该品牌做的是很好的。在选择原材料的时候都会很注重环保,所有产品都是水性基底。做到了看得见闻不到,因为溶剂是水,所以在施工的过程当中不会散发出特别大的味道,同时干的也很快。

  有关于环保墙漆这方面还是比较好选择的,因为在正规渠道购买的东西都是有检验报告的,选择大品牌也有了一层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侧吸不跑烟,华帝飓拢吸烟机J659AH是怎么做到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V7体验:1次洗净防护7天,无残水真的强华帝干态洗碗机E3为何成了年轻人厨房首选?逆势而上!华帝的2020上半年:尽显创新基因,引领行业变革华帝年中大会备受关注:创新求变仍为最大共识从设计到服务 阿里携躺平设计家助推家居产业数字革命后疫情时代,依云露·空气制水开启全新健康饮水文明《以家人之名》为爱心动,立升家用净水器超滤守护全家人饮用水健康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侧吸不跑烟,华帝飓拢吸烟机J659AH是怎么做到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V7体验:1次洗净防护7天,无残水真的强华帝干态洗碗机E3为何成了年轻人厨房首选?逆势而上!华帝的2020上半年:尽显创新基因,引领行业变革华帝年中大会备受关注:创新求变仍为最大共识从设计到服务 阿里携躺平设计家助推家居产业数字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