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看厨房设计,水槽该怎么挑选?

icon 2020-09-07 17:27:56
icon 0

摘要:关于厨房的设计,我本来是打算做一体式的料理台,这样我们炒菜出菜什么的会比较方便

  关于厨房的设计,我本来是打算做一体式的料理台,这样我们炒菜出菜什么的会比较方便,但是相对而言厨房的利用率就会下降,后来就听了设计师的建议,还是换成了传统的U字型的,把厨房水槽安置在U字口的转角处,既能更灵活的做清洁,又能比较方便的做食材的存放和打理。

  确定好方案就是要买水槽了,我挑的是不锈钢的水槽,一来颜值稍微高点,二来打理起来比较方便。正好在小米有品上看到9月10号的时候,会做晶厨不锈钢水槽的新品发布,新品上市享受5折优惠,活动力度较大。

  发现这款水槽,还确实挺符合我的需求的,比方说它是用模具锻压一体成型的,就不会像那种拼接式的水槽,留有缝隙或者是接口,那种款式的不好看,又容易藏污纳垢,毕竟是吃到嘴里的东西,谁敢说自己做清理的时候,会把这些小角落都给搞干净哦。而且它的水槽边缘有做加高处理,我们洗东西的时候,普通高度的水槽不是很容易把衣服给沾湿嘛,晶厨不锈钢水槽有这么贴心的设计,还是很值得夸奖的。

  另外在价格这块,这款水槽用的是SUS304不锈钢的材质,但是价格真的不高,同价位的水槽,估计只能上201,我感觉性价比也是真的可以的,打算直接入手了,顺带晶厨家的其他东西,也是可以考虑一起买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