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臣木门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

icon 2020-09-08 09:42:37
icon 0

摘要:2020年,突然来袭的新冠状病毒肺炎改变了生活的轨迹,外出旅游、聚餐等娱乐全被简化,宅在家里成了2020年的主要生活方式。

  乐臣木门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看乐臣如何打造终端营利“四大天王”

  2020年,突然来袭的新冠状病毒肺炎改变了生活的轨迹,外出旅游、聚餐等娱乐全被简化,宅在家里成了2020年的主要生活方式。深居浅出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行业消费的变局,疫情后时代,人们出于对健康和生命的敬畏,更信赖品牌的家居产品,家居品质空间美感以及环保的增强都受到了大众的重点关注。乐臣木门一直坚守创造健康愉悦爱的生活空间,深刻洞悉市场需求,认为门是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家居艺术生活空间的核心要点,乐臣坚持原创把设计美学融入到家居生活,“家”才有了更多想象和艺术呈现,才能为消费者的家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2020年9月23日,乐臣木门将在浙江武义举行2020年乐臣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营利创享会。届时,乐臣木门全新战略规划和各大战略合作将盛大揭晓,此外,乐臣木门将在行业再度发声,打造终端营利「四大天王」的运营模式。

  据悉,乐臣木门董事长罗年斌、销售总监冯方选以及BD商学院潘瀚、设计顾问许长林、酷家乐战略讲师等行业大咖和媒体将出席此次乐臣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乐臣木门将引领一股健康、时尚、美学设计的新潮盛宴,开启乐臣木门家居潮时代、携手同创共赢,乐享未来。

  乐臣CEO讲述品牌梦想及战略布局规划

  乐臣罗董战略演讲《顺势而为、逆势增长》深度剖析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精准定位品牌红利期,把握轻简家装时代风口,品牌模式升级成就超级大商,布局全新战略及模式是乐臣品牌战略的革命性升级,对于乐臣木门未来的发展极具历史意义,而对行业发展来讲,也是值得思考和研究。

  终端营利「四大天王」运营模式强势发声

  期间,乐臣木门特邀木门领域专家、设计界设计大咖、行业意见领袖、知名资深媒体人等,为现场经销商带来一场超燃、接地气、有干货的大型主题演讲,看国潮闪耀红碰撞意式轻简风如何玩出国味新美学,强势打造「设计为王」、「产品为王」。「终端为王」以及「落地为王」的终端营利运营模式,看乐臣木门如何打造「人、货、场」的终端运营方式。

  营销利器,全新战略合作助赢终端

  乐臣木门还将分别与「品牌中国栏目组」、「酷家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星助力提升乐臣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并通过与”酷家乐“软件服务商的合作,实现设计丰富乐臣木门的家装设计一体化落地,实现提升终端成交客单值。

  八面慧聚,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火力全开

  盛况共襄,新史共谱,乐臣品牌8周年庆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相约9.23武义·清水湾一起见证乐臣的未来发展,探寻乐臣品牌腾飞背后的秘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迈锐博厨卫揭秘高档厨房打造技巧乘风破浪·阳帆起航丨2020森堡寝具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致敬教师节!细数德爱威乳胶漆打造的那些经典教育工程当意大利设计师遇见必达智能锁i5:不止是极简美的轻净新厨房,关于厨房美学的实践与革新新房装修看厨房设计,水槽该怎么挑选?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迈锐博厨卫揭秘高档厨房打造技巧乘风破浪·阳帆起航丨2020森堡寝具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致敬教师节!细数德爱威乳胶漆打造的那些经典教育工程当意大利设计师遇见必达智能锁i5:不止是极简美的轻净新厨房,关于厨房美学的实践与革新新房装修看厨房设计,水槽该怎么挑选?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