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器集团再荣获AAA级“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称号

icon 2020-09-08 17:29:57
icon 0

摘要: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公布,人民电器集团再次榜上有名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名单公布,人民电器集团再次榜上有名,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级有三个级别,分别是AAA级、AA级和A级,人民电器集团多次获得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企业经营更是要以诚信为本。人民电器集团对合同管理和合同信用管理方面的严格要求,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合同履约状况,因此才能多次被评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引入企业信用标准体系,对企业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和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企业名单。

  人民电气集团非常重视“守合同重信用”,一直按照AAA级“守合同重信用”的标准严格要求,特别重视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企业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努力在制度上完善这一体系:

  一、健全合同信用管理体系:人民电器非常重视合同管理工作,建立了专门的合同信用管理机构,不断完善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

  二、规范合同行为:人民电器积极使用合同示范文本,签订规范的合同,规范使用合同格式条款,健全合同风险防范机制,从制度上为规范合同行为保驾护航。

  三、合同履约状况好。企业按约定履行合同,无恶意违约行为,妥善解决合同纠纷,合同履约状况良好,合同纠纷解决与处理制度完善。

  四、注重企业和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具有较先进的管理体系,产品、服务销售区域或覆盖面较广,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意识较强。

  维护公司的社会信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各类举报投诉积极处理,诚信经营,能自觉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等有关部门监督管理。

  事实上,被评选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代表了社会对人民电器集团的评价,但是,人民电器集团并不会因此懈怠,牢记初心,时刻按照AAA级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在企业内宣传守合同重信用,让守合同重信用观念的深入每一个集团员工的内心。

  AAA级“守合同重信用”的荣誉称号是对人民电器过往的肯定,代表着人民电器在全国或全省同行水平中处于龙头或领先地位。人民电器将在郑元豹董事长的指导下继往开来,以“服务客户”为核心,启动实施5.0服务战略,打造温暖型企业品牌,优化现代企业法人治理,以利益客户、利益社会的企业初心地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