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北欧风布艺沙发,美好生活的“安逸窝”

icon 2020-09-09 10:24:56
icon 0

摘要:工作之余,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份安逸的休闲时光,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整,感受生活的精致美好。

  工作之余,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份安逸的休闲时光,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整,感受生活的精致美好。郊游、聚会、逛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宅在家里,窝在一款舒适的沙发里煲剧、打游戏,看小说,或者来个舒服的葛优躺,放空自己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芝华仕这款布艺多功能组合沙发,时尚北欧设计风格,有灰绿色、浅灰色双色可选。三人座款带有2个电动功能位,可以随意开合,不用时可闭合,扩大客厅使用空间,让客厅空间更加灵活。四人座款贵妃位为加长设计,可以化身午休小睡床,亲友留宿也可轻松应对。

  人体工学108度舒适倾角,合理的依靠度、坐深和坐高比列,实现三重舒适坐感,柔软头枕帮助放松大脑,饱满腰靠紧密承托背部,让你好好放松。

  圆润扶手自由头枕,接触面圆润结实,触感柔软,结实的夹边设计,小巧精致。合适的高度配合自由头枕,午休躺睡刚刚好。68cm加长坐宽,55cm舒适坐深,每个座位都足够宽大,为生活留有余量。

  采用耐磨耐脏混纺材质,入手肌理细腻,质地舒爽轻薄,手感软糯有温度,4级耐磨抗起球,耐脏耐磨,更易打理。

  扶手侧边自带大型储物袋,适合放置常用物件,杂志、平板、遥控器都能好好保管。自带USB充电接口,可随时为电子设备充电。

  人体工学7区海绵,科学贴合放松身体,不同部位填充不同密度海绵,采用欧洲进口原料,高回弹坐垫承重能力强,不易塌陷。无论坐躺均可获得恰到好处的承托,帮助放松身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