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

icon 2020-09-09 12:07:04
icon 0

摘要:9月4日,川行天下四川家具华东考察团走进杭州,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来自西南地区的家具领域领军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杭州总部参观交流。

  9月4日,川行天下四川家具华东考察团走进杭州,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来自西南地区的家具领域领军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杭州总部参观交流。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酷家乐首席科学家唐睿、家具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城南等公司高管到场接待,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酷家乐向行业代表展示了成立8年以来,从家居行业切入的前沿探索与发展成果。双方就技术创新如何赋能更多华西地区家居企业,加速推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家居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一行到访酷家乐

  据了解,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是由四川省家具生产、贸易、材料及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经民政厅注册的非经营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隶属于四川省商务厅,是四川省外向型商会中唯一的家具类商会。商会聚集了300多家川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品牌企业。

  作为“好家具·成都造”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一直致力于提升四川家具的区域品牌,积极培育和引导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建立四川家具内销与外贸的优势平台。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荣煜伟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向酷家乐赠礼

  (从左至右: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黄晓煌,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荣煜伟)

  交流会上,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从“追回中国CAD软件失去的三十年”出发,分析了当下中国大家居产业信息化变革之路。

  陈航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生产制造业最先和国际接轨,甚至是最早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中国积累了大量***科技人才,从而背靠巨大的家居市场创造出了***的云设计产品,并且顺着互联网平台发展,实现了弯道超车。而在后全球化时代,随着5G网络基础设施的发展,中国云设计软件将越来越强大,甚至一旦迈过了操作使用的某个“阈值”,将会一骑绝尘。

  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航

  与此同时,酷家乐首席科学家唐睿分享了“AI在家装设计和室内认知领域的探索”;家具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城南分享了“酷家乐新零售解决方案”等酷家乐“技术产品+生态服务”相关的主题内容。

  此次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代表团选择出访酷家乐,可以看作是在产业数字化趋势下,头部家居企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的积极之举,而酷家乐以技术为导向,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打磨,将极大助力企业趟过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深水区。

  作为中国5大家居集群产业区之一,以川派家居为代表的西南家居企业向来独树一帜,占据重要地位。在酷家乐的战略布局中,西南板块一直是重点区域市场之一。截止目前,酷家乐已成立三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杭州、上海和成都。而为了更好推进本地化服务策略,酷家乐也已在成都、广州北京、上海均设有分公司。

  酷家乐西南大区营销总经理 沈家乐

  西南家居的雄起,对酷家乐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用科技促进家居行业升级迭代,为西南家居企业提供更强大的设计工具和更优质的落地服务,是酷家乐布局西南市场、激活产业发展新动能的初心和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家装行业“凛冬已至”,宁波东海装饰如何“逆市反冲”?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开幕 躺平打造真实线上家居体验正确姿势挑选华帝油烟机:六大明星系列品类,总有适合你家的那款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好用or踩雷?扒扒华帝新款微蒸烤产品一机多全轻松承包厨房烹饪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全屋热水不间断的沐浴新体验,从华帝一键中温保温的电热水器开始遇见华帝双管安全速热电热水器释放沐浴的更多乐趣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家装行业“凛冬已至”,宁波东海装饰如何“逆市反冲”?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开幕 躺平打造真实线上家居体验正确姿势挑选华帝油烟机:六大明星系列品类,总有适合你家的那款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好用or踩雷?扒扒华帝新款微蒸烤产品一机多全轻松承包厨房烹饪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厨电产品评测华帝洗碗机H7:集洗消烘存于一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