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

icon 2020-09-09 12:11:22
icon 0

摘要:9月6日-8日, 2020第六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盛大举办

  9月6日-8日, 2020第六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盛大举办,在这场国内顶墙行业的专业盛会上,奥普携全新的全功能阳台产品亮相嘉兴吊顶展, 24小时快装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最快的拥有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个性化的生活场所。

  展会当天,酷家乐展会特别策划栏目《酷TALK会客厅》走进顶墙行业代表企业奥普,并采访奥普家居阳台项目部总经理黄苏芳女士。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骆春媛、奥普家居阳台项目部总经理黄苏芳

  精彩语录:

  1. 奥普全功能阳台经营定位为全功能阳台品类创立者和引领者,开辟了四大产品主线,包含七大阳台生活方式,旨在通过提供一站式阳台整装系统空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重新定义阳台生活方式,定制想要的美好生活。

  2. 奥普全功能阳台产品的特点就是即装即住,方便快捷,健康环保,提供24小时快装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最快的拥有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个性化的生活场所。

  3. 奥普全功能阳台项目将给予开店支持政策、运营支持政策以及意向定金支持政策等8大政策,助力城市合伙人一站式开业盈利。

  4. 奥普联合酷家乐搭建的设计圈,让我们更好地构建设计师组织架构,对设计师进行定级匹配,根据级别推送设计师课程,提升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同时促进了奥普全屋顶墙产品的营销,也为代理商带来了更多订单。

  采访实录:

  【酷家乐】:此次嘉兴吊顶展奥普推出了哪些新品和代表性产品?

  【奥普 黄苏芳】:本次嘉兴吊顶展,奥普带来了全新的全功能阳台产品线。奥普全功能阳台经营定位为全功能阳台品类创立者和引领者,开辟了快装系统、收纳系统、晾晒系统、灯光系统四大产品主线,包含“洗衣空间、晾晒空间、茶歇空间、园艺空间、健身空间、书房空间、亲子空间”七大阳台生活方式,旨在通过提供一站式阳台整装系统空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重新定义阳台生活方式,定制想要的美好生活。

  奥普开创全功能阳台品类的出发点是奥普通过对当下消费环境、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发现了阳台空间是一个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愈发需要的新型产品。与此同时,奥普全功能阳台具备了电器和建材的双重基因,打造行业最大、最专业的阳台供应,实现了标准化的流水线作业,全方面保障了产品品质,确保了产能充沛和供应无误。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发掘更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酷家乐】:奥普全功能阳台系列产品在招商方面是否有相应的政策给到经销商朋友们?

  【奥普 黄苏芳】:奥普全功能阳台产品线是今年全新推出的,对于这一品类奥普总部是非常重视的。奥普全功能阳台项目可以以家居卖场店、商超店或者社区店三种店态形式灵活布局。同时,将给予8大政策,助力城市合伙人一站式开业盈利。具体来看,8大政策支持主要分为开店支持政策、运营支持政策以及意向定金支持政策,涵盖门店选址、设计、装修,货品优惠以及系统专业的培训运营等方面的优惠。

  【酷家乐】:奥普全功能阳台系列产品有什么独特之处?

  【奥普 黄苏芳】:奥普全功能阳台产品是围绕消费者需求而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是供客户体验的其中一个产品方案。奥普全功能阳台产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即装即住,方便快捷,健康环保,通过顶墙快装系统,提供24小时快装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最快的拥有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个性化的生活场所。奥普在全功能阳台产品整合能力以及整体阳台空间解决方案上,奥普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头,接下去我们也会继续引领行业趋势。

  【酷家乐】:酷家乐软件的终端赋能的作用为贵司在经销商的推进中发挥了什么效果?

  【奥普 黄苏芳】:酷家乐对奥普终端营销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奥普的产品可以更加直观的呈现给客户,大大提升成交率及客单值。奥普联合酷家乐搭建的设计圈,让我们更好地构建设计师组织架构,对设计师进行定级匹配,根据级别推送设计师课程,提升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同时促进了奥普全屋顶墙产品的营销,也为代理商带来了更多订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家装行业“凛冬已至”,宁波东海装饰如何“逆市反冲”?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开幕 躺平打造真实线上家居体验正确姿势挑选华帝油烟机:六大明星系列品类,总有适合你家的那款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好用or踩雷?扒扒华帝新款微蒸烤产品一机多全轻松承包厨房烹饪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家装行业“凛冬已至”,宁波东海装饰如何“逆市反冲”?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开幕 躺平打造真实线上家居体验正确姿势挑选华帝油烟机:六大明星系列品类,总有适合你家的那款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