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

icon 2020-09-09 12:21:3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各种健康厨电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后,消费用户对于家居生活品质标准也有了显著提升,从厨电产品到整体家装的环境设计,都开始追求高品质及个性化。

  近年来,各种健康厨电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后,消费用户对于家居生活品质标准也有了显著提升,从厨电产品到整体家装的环境设计,都开始追求高品质及个性化。其中,关于理想厨房的打造概想便是备受推崇。

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

  理想厨房可以粗略理解为家装美学及实用功能上的体现,满足视觉上观感冲击及日常烹饪等个人生活的自我空间享受,这就对家装设计及厨电产品使用有着较高的要求。作为AI科技高端家电品牌的COLMO,在理想厨房的打造上,便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高端极简设计,构造厨间理性美学

  理想厨房的打造,一套好的烟灶产品非常重要,会影响整个厨间的烟控及厨房最本质烹饪体验。COLMO家电一直主推现代高端极简风格美学理念,其S67&QF3高端烟灶套装,延续新包豪斯主义,洞悉产品本质,以简驭繁。产品的外观设计注重适配融于家居空间中,去繁化简,讲究与自然合一。

  COLMO S67烟机搭载瑞士表盘界面,橙光悦动,其机身玲珑精巧,纵深设定为378mm,可自由嵌入橱柜,且采用水平设计齐平橱柜,俯视无凸尖,用户在使用产品时避免了压抑感,同时整体也更加自然地与橱柜相融合,带来自然舒适的美观享受。

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

  而QF3灶具的操作面板则使用了高精度的敛金CD纹旋钮,铜质火盖,彰显高端质感,一体化钢化玻璃大面板,典雅简洁,让整体厨房看上去更有大气简洁之范,提升格调,可以看见,该套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打磨,无一不在为理想厨房加分。

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

  智能人性化设计,臻享健康厨间生活

  现代理想厨房的打造,同时也不可离开智能化的发展,这影响到用户最根本的生活质量。厨间油烟大,无法及时迅速排烟,烟机内部难以清洗,这是众多用户历来的痛点。

  COLMO S67烟机的雷达捕烟功能利用了IRST红外烟感技术,可根据油烟浓度来自动调节风量,且烟机内载雷达捕烟传感装置,可做到实时检测空气中烟雾颗粒浓度,通过AI智能算法实现1秒内自适应风量调节,并且产品采用双宇吸排,提高进风效率,最大程度为用户打造健康无油烟的环境。

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

  同时,烟机搭载灭菌汽旋洗技术,很好地解决了烟机内部油垢的清洗难题,它可以在烟机使用15小时后自动提醒用户清洗,用户开启自动清洗,不用人工拆开烟机清洗,110°C高温蒸汽全方位强压劲喷对烟机内部进行清洁杀菌,清除异味,其杀菌率可达99.99%,使烟机保持持久澎湃动力的同时并降低内部滋生细菌的可能,全面呵护用户的健康。

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

  综合而言,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在延续高端极简风格主义的同时,也一直在优化提升智能科技设计,完美呈现美学与功用主义的协调交合,以此不断满足现代用户的诉求,为用户构造理想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扫卫生可以懒到什么地步?飞利浦吸拖一体机为你支出“偷懒”妙肌肤吸饱VC,洗出白润嘭嘭肌|美的VC柠檬芯电热水器新品上市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家装行业“凛冬已至”,宁波东海装饰如何“逆市反冲”?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开幕 躺平打造真实线上家居体验正确姿势挑选华帝油烟机:六大明星系列品类,总有适合你家的那款打扫卫生可以懒到什么地步?飞利浦吸拖一体机为你支出“偷懒”妙肌肤吸饱VC,洗出白润嘭嘭肌|美的VC柠檬芯电热水器新品上市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秋季脱发人发愁?地板更愁,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轻松扫除忧愁法派斯石英石水槽 360度提升品质厨房绿色环保哪家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一榜一书一展”为家居选购支招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家装行业“凛冬已至”,宁波东海装饰如何“逆市反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