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

icon 2020-09-09 15:11:37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解决了一家人的饭饱问题,还是家中的颜值担当。

  厨房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解决了一家人的饭饱问题,还是家中的颜值担当。在现代装修发展迅猛的当下,选择哪个厨卫品牌成为了人们面临的一大难题。意狄讴厨卫和法派斯厨卫在石英石水槽领域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那么意狄讴厨卫和法派斯厨卫哪个好?二者有什么不同呢?现在就来比一比。

  一、意狄讴厨卫

  1918年意大利淳朴的村民Lorenzo专门为游客和当地的教堂打造水槽,2009意狄讴第一代产品面世,入驻各大商超。2012意狄讴提出石英石水槽,颠覆了人们对水槽的认知。2017-2018连续6年畅销意大利的意狄讴品牌入驻阿里。2019意狄讴第三代石英石水槽面世,兼顾品质与价格,性价比爆款从此诞生。意狄讴YEDEEO一直致力于高端厨卫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她先进的生产研发技术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品质生活于细节处令人着迷。其突出显眼的外观设计,和难以抗拒的强大功能,造就了具备高端水准的匠心制作。其产品主要具有以下三大特色:

  图:意狄讴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宗翰

  1、产品设计美观,符合年轻人审美

  主打“智能、智享、智未来”的意狄讴厨卫,汇集了国内外多名专业设计师,组成了一支优秀的原创设计团队。意狄讴厨卫的产品不仅实用性强,同时也兼具美观性,具有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近年意狄讴厨卫更是连续推出多款颜值高、功能性强的厨卫新品,备受许多80、90后年轻人的青睐。

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

  图:意狄讴石英石水槽7076SY

  2、大牌明星合作,线下实体专柜

  意狄讴厨卫与著名明星李宗翰合作,开启了厨卫一体化选购模式。在意狄讴厨卫选购石英石水槽时,可以自由选择配套的龙头、垃圾处理器等厨卫产品,用户无需再跑来跑去,更无需担心产品与水槽之间的匹配问题,在线上或全国线下实体专柜即可一站式购齐厨房装修所需物品,方便又省心。

  3、真正石英石颗粒,更绿色环保

  最后必须提及的意狄讴厨卫的第三大特色是石英石水槽环保标准高,产品更健康环保。

  意狄讴石英石水槽坚持使用87%的天然石英石颗粒搭配13%的PMMA成分混合而成,真正做到耐污染、耐腐蚀、健康无毒。并有官方权威机构认证,给予消费者充足的安全感,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

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

  图:意狄讴厨卫权威认证书

  二、法派斯厨卫

  法派斯FIPOSN是一家生产中高端厨卫用品的家居轻奢品牌。法派斯首席设计师Gabriel耗时8年进行研发设计,将法国独有浪漫艺术理念融入石英石水槽等厨卫用品中,不断迭代优化,只为给您提供更优质的厨卫用品。法派斯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和品质至上的设计理念,不断创新优化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高端橱柜,目前已在全国有多家线下实体店专柜。其产品造型设计时尚新颖,安全环保,售后服务系统也很完善。

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

  图:法派斯石英石水槽F6S72

  1、设计时尚,性价比高

  法派斯厨卫的产品系列相对少些,但其坚持设计轻奢风格产品,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法派斯厨卫聘用了Gabriel为首的一批优秀设计师团队,在石英石水槽上融合大量浪漫艺术理念。每次新品面世,都能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法派斯厨卫的定价在业界是相对亲民的,也因此收获了大批的客户的青睐。

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

  图:法派斯石英石水槽著名设计师

  2、健康环保,质量领先

  和意狄讴石英石水槽一样,法派斯石英石水槽也十分在意产品的环保性能。在材料上同样采用的87%石英石颗粒和13%PMMA成分。与意狄讴厨卫同为一线大品牌,产品质量也同样过硬,值得信奈。

  3、服务系统完善

  法派斯厨卫积累了多年服务消费者的经验,已经形成了标准的服务系统,包括前后端的五星服务、接单标准、设计师标准、精准的尺寸标准、回访标准等,服务系统十分完善。

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

  意狄讴厨卫和法派斯厨卫二者在行业中均有着过硬的口碑,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相比之下,法派斯厨卫价格更加亲民,走的是法式轻奢风路线;意狄讴厨卫专注于原创专利设计,且这几年来发展迅猛,品牌实力非同一般。

  看了以上的对比分析,相信大家对于意狄讴厨卫和法派斯厨卫哪个好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不论最终选择哪个品牌,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一款质量好、颜值高,且自己喜欢的厨卫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水槽的标准是什么?意狄讴5大优势给你答案再定义清净好水新标准,美的清净水生活三大套系重磅发布美的轻净新厨房 | 举目皆一体,厨房有轻净,舒适而又恰到好处智美生活 即刻开启 三星智能锁SHP-P72全新上市法派斯轻奢厨卫品牌好不好?2020上海舒适家居展,随麦克维尔一起感觉这场舒适潮流盛会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打扫卫生可以懒到什么地步?飞利浦吸拖一体机为你支出“偷懒”妙肌肤吸饱VC,洗出白润嘭嘭肌|美的VC柠檬芯电热水器新品上市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酷TALK会客厅:奥普、法狮龙、品格、宝仕龙、巨奥破解顶墙密码、玩转终端设计营销之道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百余位企业代表到访酷家乐参观交流好水槽的标准是什么?意狄讴5大优势给你答案再定义清净好水新标准,美的清净水生活三大套系重磅发布美的轻净新厨房 | 举目皆一体,厨房有轻净,舒适而又恰到好处智美生活 即刻开启 三星智能锁SHP-P72全新上市法派斯轻奢厨卫品牌好不好?2020上海舒适家居展,随麦克维尔一起感觉这场舒适潮流盛会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打扫卫生可以懒到什么地步?飞利浦吸拖一体机为你支出“偷懒”妙肌肤吸饱VC,洗出白润嘭嘭肌|美的VC柠檬芯电热水器新品上市酷家乐对话奥普,“全功能阳台”C位出道,创新情景式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