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家具-创新探索实木之美

icon 2020-09-09 15:40:20
icon 0

摘要:拥有,即是意义。即便己站在人生高度,我依然对极致生活保持挑剔与追求,看遍了世间的繁华与精彩,当下只想探索生活,逐悦而行。

  拥有,即是意义。即便己站在人生高度,我依然对极致生活保持挑剔与追求,看遍了世间的繁华与精彩,当下只想探索生活,逐悦而行。

<a href=

  前进家具坐落于“中国家具制造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自1980年公司创立至今,历经三十余载,一直专注木材制作,木材处理、运用的技术经验丰厚,南方实木家具因木材开裂问题一向难以过长江,但前进家具在90年代初已经浩浩荡荡走过长江,走过黄河,在华北、东北家具市场占有不少的份额。前进从生产水曲柳、楸木、沙比利、海棠木到“实木中的贵族”乌金木、稀有木材爱里古夷苏木家具,前进人在探索开发实木精品家具的路上一路奋激勃发,与时俱进,争创一流产品。

  在不断完善产业链时,始末不忘以人为本的根源。在纷杂的市场中,不去做没有意义的噱头营销,而是坚决维持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一体化,让公司的文化不脱离服务的根本,让优质的原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之中。

  现在,向前迈进家庭用具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创新,形成了公司独有的气质日文化。现在产品处处全国甚至于远销国外,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竖立自身品牌力量,扩大影响力。

图片2.jpg

  前进家具,经得住时间的洗炼,也有着时间加持的那份厚重。这份厚重,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她们是宠儿,然而在那一个时期逝去后的当下,家具承载着这份厚重,正如前进家具,创新探索实木之美,便得以延长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银发”与新生代消费大幅增加 社会合力赋能磁科技发展【荣誉】隆古装饰董事长荣获“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荣誉称号载誉隆古|隆古装饰荣获“松江区2020年最美抗疫诚信企业”称号意狄讴厨卫和法派斯厨卫究竟哪个好?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好水槽的标准是什么?意狄讴5大优势给你答案再定义清净好水新标准,美的清净水生活三大套系重磅发布美的轻净新厨房 | 举目皆一体,厨房有轻净,舒适而又恰到好处智美生活 即刻开启 三星智能锁SHP-P72全新上市法派斯轻奢厨卫品牌好不好?2020上海舒适家居展,随麦克维尔一起感觉这场舒适潮流盛会COLMO S67&QF3高端烟灶套装,构造健康理想厨房“银发”与新生代消费大幅增加 社会合力赋能磁科技发展【荣誉】隆古装饰董事长荣获“上海市见义有为(战疫)先进”荣誉称号载誉隆古|隆古装饰荣获“松江区2020年最美抗疫诚信企业”称号意狄讴厨卫和法派斯厨卫究竟哪个好?意狄讴厨卫手把手教你避开厨房装修的坑好水槽的标准是什么?意狄讴5大优势给你答案再定义清净好水新标准,美的清净水生活三大套系重磅发布美的轻净新厨房 | 举目皆一体,厨房有轻净,舒适而又恰到好处智美生活 即刻开启 三星智能锁SHP-P72全新上市法派斯轻奢厨卫品牌好不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