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上新沐浴神器:容量升级多5升热水,身材小巧享10分舒适

icon 2020-09-10 10:36:41
icon 0

摘要:白露刚过,部分地区已率先进入了秋高气爽天气凉的节奏。

  白露刚过,部分地区已率先进入了秋高气爽天气凉的节奏。除了及时加衣外,人们洗澡时也不再像夏天那样追求“低温战斗澡”,而是更喜欢悠哉悠哉地慢慢洗,因此必须杜绝“洗到一半热水额度不足”的尴尬情况。针对这一需要,法迪欧于9月10日正式推出了新品电热水器32C1系列,5倍增容+容量升级多5L的双重加持,使得水量澎湃不止,为用户打造升级版舒适沐浴体验。

  身材小巧玩转浴室、容量升级畅洗无忧

  一般来说,电热水器的容量与体积成正相关,容量越大占用的空间也就越大;但在实际生活中,人们往往追求“以小博大”——身材小巧、容量更大才最好。而法迪欧新品电热水器32C1系列采用短胆设计,拥有55L、65L、85L三个规格的产品,并支持5倍增容;与同类产品相比不仅拥有“多5L热水”的容量优势,而且在身材方面更胜一筹、能够省出更大空间,方便用户充分利用卫浴场景中的每一寸空间。可以说,法迪欧新品电热水器这一系列的创新设计不止意味着消费升级,更符合了当下大众去繁就简的主流审美,能够完美适配各类紧凑型公寓和小户型空间。入手这样一款热水器既能够玩转浴室,又能让全家人尽享无忧畅快洗,简直是一举多得。

image.png

  双模变频成就高效速热,健康抑菌打造安心沐浴

  劲爽大水量并不是品质沐浴的唯一指标,加热速度和健康保障同样非常重要。法迪欧新品电热水器32C1系列搭载2000W和3200W双组变频加热引擎,符合一级能效国标,节能模式和速热模式随心切换,节能省心更省钱,即使是加班晚归也能很快洗上舒舒服服的热水澡。与此同时,这一系列热水器支持预约功能,用户可通过遥控、嵌入式隐藏屏、智能音箱和手机APP提前智能预约,热水即来更便捷。

image.png

  而为了打造安心沐浴,法迪欧新品电热水器32C1系列设计了健康抑菌和双重安全防护等多重保障;在健康抑菌模式下,热水器会将全胆水加热至80℃高温,对内胆进行一次深度清洁;防电墙+三极断开保护则能够全面确保用水用电的安全性。同时,在产品本身的安全保障之外,法迪欧还为用户提供了热水器整机8年质保的升级服务,让用户在整个使用过程中都能轻松无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值法迪欧厨卫秋季家装节,全品类厨卫电器均推出重重福利,新品上市的电热水器32C1系列自然也不例外,55L容量仅售1099元、65L容量低至1199元、85L容量优惠价为1299元。品质沐浴+首发钜惠,这一系列新品电热水器已拥有“上市即爆款”的实力,心动的用户可立即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