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娱乐、家电控制三合一——和目智能音箱

icon 2020-09-10 15:14:29
icon 0

摘要:科技的发展,让智能家居火爆了起来。解放双手,只需动动嘴就能操控屋子里的电器这一理念受到大众喜爱,让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进大家的生活。

  科技的发展,让智能家居火爆了起来。解放双手,只需动动嘴就能操控屋子里的电器这一理念受到大众喜爱,让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进大家的生活。智能产品最核心的一点便是语音交互功能,由此衍生了很多智能产品,最热门的便是智能音箱了。

  时尚外观,给用户精致生活体验

  和目智能音箱机壳采用的是ABS和亚光喷油处理,不仅手感舒适,还不易脏。质感细节宛如一件工艺品,不管是放在卧室或床头都能与场景完美契合。除了外在可见的材质,内在设计也绝不含糊。和目智能音箱内设线性4麦,陈列式的设计有效减少噪音对音质的干扰;2颗360度环形拾音麦克风,就算站在5米距离也能精准识别我们的指令并执行。

  海量资源满足你任性需求

  和目智能音箱内有qq音乐、咪咕音乐、爱奇艺和多种电台,不管是戏曲、动画片、电影、综艺节目、美食频道,通通都能满足你的需求。178度可视角的设计减少屏幕反光问题,给我们畅享的观影体验。无需动手,只要对着智能音箱喊道“你好小目,播放向往的生活”“你好小目,播放李荣浩的歌”,它都能准确识别并执行,用户也可以语音操控快进或暂停,真正解放我们的双手。

  亲情陪伴,给予老人温暖守护

  和目智能音箱支持视频通话,且一呼即通功能非常方便,适合家中年迈的父母。让我们随时随地便能与父母热聊,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新鲜事。老人家也可以语音使用智能音箱听戏曲、小品,或者是浏览温馨的电子相册,打发闲暇时光。

  万物互联,开启智能新时代

  和目智能音箱支持与智能设备联动,例如摄像头、传感器和智能插座。只需动动嘴便能完美解放双手。当我们与和目智能门铃联动的时候,音箱便可显示门外的画面,安全状况一目了然,非常便捷。用户要是累了躺在床上,还可以语音喊关灯,智能音箱就会联动智能插座进行关灯,给我们带来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科技改变了产品本身的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目智能音箱对传统的创新,使它变成了富有多样性的智能产品,不仅带给我们娱乐需求的提升,还能亲情陪伴老人与小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