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时贷参加“装企·创新者”大会再掀人潮

icon 2020-09-11 10:18:16
icon 0

摘要:9月1日—9月2日,由麦存研习社主办的“装企·创新者”大会于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家庭金融领先品牌,美家时贷受邀参加。

  9月1日—9月2日,由麦存研习社主办的“装企·创新者”大会于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家庭金融领先品牌,美家时贷受邀参加。
美家时贷CEO滕涛作为大会嘉宾,向参会人员分享美家时贷发展理念,参加演讲环节及“口水变成生产力”论坛环节。

  美家时贷CEO滕涛

  一、演讲环节
本次峰会聚焦了来自家装行业的卓越代表们,从各个角度为在场的嘉宾们提供了众多灵感。滕涛以“美家时贷,家居行业的基础金融设施”在峰会上作出了精彩发言。
滕涛表示:当前消费金融无处不在,家装金融是继汽车消费之外的第二大个人消费市场。美家时贷是支付宝平台上最大的家装分期金融平台,为家装业主提供极致而简单的贷款产品,用户有支付宝即可直接申请。从获客、逼单转化、差异化营销、改善资金多方面为装企提供金融服务。
美家时贷的特点用“520”即可概括,5秒预授信,2小时放款,0压力装修,通过预授信线上留资,远程扫码领额度,激活购买力,增加装企到店率。

  随后,滕涛介绍了美家时贷的主要产品,首付分期作为装企逼单神器,不仅能快速打消业主犹豫不决等情况,还能在爆破活动现场吸引客户签约付款。
3+X分期,业主前120天无需任何还款,真正做到了装修期间不付一分钱,差异化营销和付款方式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认知,解决客户与装企间的信任问题,大大提高了到店率和转化率。
二、论坛环节
在以《客户去哪里了?中小装企的营销到底应该怎么做?如何实现高效获客?》为主题的“口水变成生产力”论坛环节上,开始主持人问答环节。

  
主持人:听完滕总的演讲,大家都对美家时贷有了一定的认识。我还特地微信咨询了菡萏怡景和贵阳绿豆的负责人,他们都对美家时贷的产品赞不绝口,有一个好奇的地方,咱们这个利息是如何做到给予消费者优惠的呢?
滕涛:不同的场景,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模式,我们的产品与营销方案会有所不同。基于美家时贷产品高度的灵活性,我们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协商,制定对消费者最有接受度与市场竞争力的金融营销方案。
主持人:就菡萏怡景来讲,他们一般使用什么产品效果更好?能具体说说是怎么做的吗?

  
滕涛:菡萏怡景主要产品是首付分期,通常来说,类似这样的套餐型公司,客单价在15万左右,首付30%一般在5万以内,和我们首付分期的额度非常契合。
为什么我们要打造一个极简(仅需证件)极速(最快10分钟)的流程呢?就是解决客户付款时的痛感,利用6个月甚至1年的免息,让客户从痛苦地掏钱,变成了心甘情愿地抢占优惠,给客户输出金融服务。解决客户痛感,让客户体验爽感,给客户优越感。
主持人:今天的主题是中小装企的营销主要怎么做,如何赢得高效获客,可以具体谈谈吗?
滕涛:目前我们累计放款5亿,70%的客户不是因为缺钱,是信任问题,解决这个问题,对装企的帮助很大。美家时贷3+X先完工后再分期付款,减轻客户对装企跑路的担忧、对装修质量的疑虑;高效无感支付降低了客户掏钱时的疼痛感;给客户3个月装修完成的合理预期。差异化营销和付款方式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认知。

  论坛环节嘉宾合影

  美家时贷展台吸引了众多装企从业者,看到支付宝扫码测额度,纷纷掏出手机测试个人额度。

  美家时贷展台

  作为此次活动唯一受邀家装金融品牌,美家时贷与众多行业大咖面对面,深度探讨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为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变革、装企营销、消费者权益保障等建言献策,共谋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