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格雅荣获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 品牌创新实力再获肯定

icon 2020-09-11 14:17:36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19日,第27届“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评选正式揭晓

  2020年6月19日,第27届“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评选正式揭晓,以创新设计引领行业的德国厨卫集团汉斯格雅再获大奖,经过科学分析和近120项严苛标准评估后,汉斯格雅连续第四年跻身百家创新企业。

  汉斯格雅传媒副总裁Joerg Hass 博士(左)与全球创新总监Steffen Erath(右)共举“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三联牌

  作为德国唯一的创新企业评选,“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旨在表彰具有非同一般的创新能力的中小企业。在“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评估工作中,Nikolaus Franke博士及其团队即对汉斯格雅集团在创新精神深表赞许:“汉斯格雅创新的成功,展现出一家创新导向型企业的良好创新氛围、架构及管理方法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创新产品,革新厨卫用水体验

  而汉斯格雅在“创新工艺与组织”类别表现尤为突出,这得益于汉斯格雅长期引领卫浴时代的创新设计,今年汉斯格雅推出的多款获奖产品,正是对此最好的例证。

  未来感的浴室设计,实现超乎想象的未来淋浴体验,这是汉斯格雅Rainfinity境雨花洒。外观大胆采用哑光白色与熔岩灰的撞色对比,配备Select按键可一键切换PowderRain、单股式等多种出水方式,激发不同淋浴感官体验。

  使用汉斯格雅Rainfinity境雨的浴室空间

  境享无限,更懂你的挑剔,则是汉斯格雅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对卫浴空间的创新思考。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配备创新重力冲水系统、拥有递进缓冲出水技术、可进行无线充电的操作面板等多项划时代技术和功能,让水的体验赋予功能之外更多价值,与Rainfinity境雨花洒搭配,为您呈现未来浴室空间设计,境享无限。

  使用汉斯格雅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的浴室空间

  打造蔬果食材的“淋浴房”,是汉斯格雅雅可诺Select M81龙头对厨房空间的独特创新。 雅可诺Select M81龙头底座设计了一个长而宽的出水口,多个独立出水嘴可实现SatinFlow丝柔式出水。龙头拥有多种出水模式,采用可抽拉式设计,配备多功能沥水篮,赋予用户触动水的惊喜与探索美食的乐趣。

  汉斯格雅雅可诺Select M81龙头

  秉承创新精神,源自百年历程

  此外,汉斯格雅“创新推动型管理”也深受评估团队赞许,这与汉斯格雅二代接班人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开始所引领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正是他将创新精神根植于汉斯格雅集团的一点一滴之中。

  1938年,当汉斯格雅二代接班人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和他的父亲Hans Grohe汉斯·格雅

  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是一位极富创新能力的领导者,首次倡导功能兼具美学的设计,推动厨卫行业首次与工业设计跨界合作,如今汉斯格雅长期合作的凤凰设计室、菲利普•斯达克等设计师都是从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时代即携手至今。

  汉斯格雅与凤凰设计室进行合作

  他同时也是汉斯格雅数字化领域的先驱,1960年,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即投资企业大型计算机管理系统,为如今汉斯格雅国际化数字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他激励员工进行创新思考,员工们凭借出色的专有技术在各自专业领域熠熠生辉,这也是汉斯格雅如今能将创新精神秉承下来的主要原因。

  除了将产品创新之外,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对环保创新也十分重视,在产品开发和生产中秉承环保思想并奉为重要原则。崇尚“水乃生命源泉”的理念,怀揣对水的无限热忱,积极倡导节约用水。即使因此需要额外增加成本,也始终致力并开发节水技术。此外,早在1990年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便为汉斯格雅建立当时欧洲最大的太阳能电站,践行绿色发展用创新技术。

  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是一位对“水”满怀热枕的实干家

  “不管是产品创新、公司发展,还是环境保护,他碰到的一切都变成了金子。”这是大多数人对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时代的总结。大家赞赏他的躬身亲为,在推动产品、项目进程和发展时雷厉风行,在办公室和生产设备不断扩建的背后是他的不辞辛劳,这也为他之后的创新奠定了专业基础。

  因此,今年再次获得“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对汉斯格雅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荣誉加身是对每一次突破性创新的肯定,而汉斯格雅人对用水体验和美好生活的追求让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创新”将是汉斯格雅根植于骨髓并奉为品牌之上的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良好居家氛围,亿吉钻家居饰品让你的家更“亮眼”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叙友情滇闽合作 话发展真诚招商——2020厦洽会·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成果丰硕尚驰健康家居与你相约米兰极简不是所有的新风品牌都叫氧风日映红仿石漆:如何选购5D幻彩火烧石上海家博会闭幕,皇派门窗首秀超fun新体验管道遇上艺术,龙胜管与雅礼格致合作变革产品与行业“铸就设备之精品,树行业之典范”北京新安特新风机质量有保障家装消费愈趋理性,欧铂丽注重品质,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疫情改变生活的198个设计细节—紫苹果《尊锐设计7.0》隆重发布这位一线城市别墅设计专家,缘何选择简一?打造良好居家氛围,亿吉钻家居饰品让你的家更“亮眼”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叙友情滇闽合作 话发展真诚招商——2020厦洽会·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成果丰硕尚驰健康家居与你相约米兰极简不是所有的新风品牌都叫氧风日映红仿石漆:如何选购5D幻彩火烧石上海家博会闭幕,皇派门窗首秀超fun新体验管道遇上艺术,龙胜管与雅礼格致合作变革产品与行业“铸就设备之精品,树行业之典范”北京新安特新风机质量有保障家装消费愈趋理性,欧铂丽注重品质,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