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常伴,友年居家日用防蚊纱窗助你抵御外界“不速之客”

icon 2020-09-11 14:19:39
icon 0

摘要:夏季蚊虫纷扰,唯有蚊香花露水配纱窗,才能让人们安眠一整晚。

  夏季蚊虫纷扰,唯有蚊香花露水配纱窗,才能让人们安眠一整晚。故在夏天,低层住户都偏爱在家中门窗上安装纱窗,来阻止室外蚊虫的侵扰。但事实上,纱窗并不是夏季防蚊专属产品,它还能在一年四季中提高用户室内的隐私性,免去被室外视线窥探的烦恼,而网孔细密的纱窗,甚至能帮助用户遮挡室外灰尘等杂质,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度,打造理想的健康居室环境。在这一点上,友年居家日用旗下兼具防虫、防尘、易清洗于一体的纱窗,就可从源头上抵御外界“不速之客”,为室内建起180°防尘网,让人们畅享舒心生活。

  (友年居家日用纱窗展示图)

  毋庸置疑,对于任何一款纱窗来说,“防虫”都是第一要务,友年居家日用纱窗亦是如此。为了让纱窗能够抵挡细小蚊虫的入侵,友年居家日用将原有1CM 6个网眼的纱网,改良为1CM 9个网眼的纱网,减去中间纱线所占面积,其直径不足1MM 的网眼,可抵御世界上最小蚊虫——体长约1MM 长的墨蚊入侵,相信有了升级版纱窗,用户的住宅即使是位于湖水、绿植较多的小区,也能将室外群魔乱舞的“蚊虫军团”阻隔在外,留室内一片清净之地。

  (友年居家日用纱窗所用纱网展示图)

  与此同时,为了防止微尘、花粉等细颗粒物入侵室内,友年居家日用还特别选用纳米级材料制成纱网,利用纳米纤维具有“表面扩张效果”的特性,改善纱网表面黏贴异物质的性能,提高其对细颗粒物的捕捉能力,以此达到过滤尘埃和杂物的目的。因此即便是在蚊虫稀少的冬季,友年居家日用纱窗依旧拥有“用武之地”,能够以其优秀的防尘性能,帮助用户阻隔室外灰尘,给家中的老人和小孩带去清新洁净的呼吸空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便于人们使用,友年居家日特别将魔术贴、磁铁、拉链设计融入纱窗之中,所以用户只需随手一拉,就可将整张纱网从纱窗上拆卸下来,日常清洗工作十分简便,并且其自带防护纳米涂层的纱网,久拉不断,用户能将其放入水盆中随意搓洗,纱网上依附有灰尘或油污也无需担忧,其坚韧牢固不滑丝的纱网经得起用户“刷洗”,而重回清洁如新状态的纱窗,也得以继续呵护室内空气质量。

  (友年居家日用纱窗所用纱网搓洗展示图)

  夏天可防蚊,冬日可防尘,友年居家日用的纱窗,可一年四季长时间“保护”你的室内空间环境。总之,想要远离蚊虫叮咬、雾霾天气的烦恼,友年居家日用防蚊防尘纱窗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斯格雅荣获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 品牌创新实力再获肯定打造良好居家氛围,亿吉钻家居饰品让你的家更“亮眼”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叙友情滇闽合作 话发展真诚招商——2020厦洽会·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成果丰硕尚驰健康家居与你相约米兰极简不是所有的新风品牌都叫氧风日映红仿石漆:如何选购5D幻彩火烧石上海家博会闭幕,皇派门窗首秀超fun新体验管道遇上艺术,龙胜管与雅礼格致合作变革产品与行业“铸就设备之精品,树行业之典范”北京新安特新风机质量有保障家装消费愈趋理性,欧铂丽注重品质,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疫情改变生活的198个设计细节—紫苹果《尊锐设计7.0》隆重发布斯格雅荣获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 品牌创新实力再获肯定打造良好居家氛围,亿吉钻家居饰品让你的家更“亮眼”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叙友情滇闽合作 话发展真诚招商——2020厦洽会·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成果丰硕尚驰健康家居与你相约米兰极简不是所有的新风品牌都叫氧风日映红仿石漆:如何选购5D幻彩火烧石上海家博会闭幕,皇派门窗首秀超fun新体验管道遇上艺术,龙胜管与雅礼格致合作变革产品与行业“铸就设备之精品,树行业之典范”北京新安特新风机质量有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