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权威认证机构有哪些?

icon 2020-09-11 15:12:42
icon 0

摘要:起源于1978年,由联邦政府内政部长和各州环境保护部部长共同建立,亦称“蓝天使”标志认证。



  蓝天使环保认证

  起源于1978年,由联邦政府内政部长和各州环境保护部部长共同建立,亦称“蓝天使”标志认证。作为世界上古老的环境标志之一,目前已有80种产品类别的12000多产品和服务拥有了蓝天使标志,其中17%的产品来自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德国蓝天使标志隶属于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和核安全部,由联邦环保部门、质量和产品认证委员会(RAL)德国协会共同发起,所有受理产品和服务的技术标准均由独立的环境标志委员会来决定,其认证主要通过文件审核依据标准的检测报告和企业自我声明的形式来进行。

  目前是欧盟乃至全球公认的严格的环保认证之一。蓝天使环保认证的申请和确认过程极为苛刻,所以很多厂家都以拥有蓝天使环保标志为荣。

  国际IAM认证

  国际新型材料质量管理协会,简称IAM,是专门从事国际新型材料质量管理监督以及行业机构标准认证的国际智能机构。为了达到国际新型材料进入欧盟国家的高标准全球化,体系化和智能化,IAM与北欧白天鹅认证和SGS国际认证达成共识,致力于推崇以苛刻的欧标的核心标准的管理体系为目标的国际型机构。

  欧盟EET认证

  欧盟环保科技认证协会,成立于1976年,专业的人类居住环境空气质量测试和认证是 EET核心服务之一,现在EET公司已经在全球设立了子公司和代理机构,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独立的应用研究和顾问服务。目前在全球20个国家设立了5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超过1900多名员工。

  适用范围

  欧盟27个成员国:法国、联邦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英国、丹麦、爱尔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瑞典、芬兰、塞浦路斯、匈牙利、捷克、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

  TUV认证

  TUV认证,是全球权威的检测认证机构,在德国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技术监督局。其认证被全世界大多数国家认可。

  ELF认证

  标准等同于蓝天使标准,根据德国法律规定,凡涂料中不含有机溶剂和挥发性有害物质的产品,可使用该环保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季常伴,友年居家日用防蚊纱窗助你抵御外界“不速之客”斯格雅荣获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 品牌创新实力再获肯定打造良好居家氛围,亿吉钻家居饰品让你的家更“亮眼”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叙友情滇闽合作 话发展真诚招商——2020厦洽会·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成果丰硕尚驰健康家居与你相约米兰极简不是所有的新风品牌都叫氧风日映红仿石漆:如何选购5D幻彩火烧石上海家博会闭幕,皇派门窗首秀超fun新体验管道遇上艺术,龙胜管与雅礼格致合作变革产品与行业“铸就设备之精品,树行业之典范”北京新安特新风机质量有保障家装消费愈趋理性,欧铂丽注重品质,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四季常伴,友年居家日用防蚊纱窗助你抵御外界“不速之客”斯格雅荣获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 品牌创新实力再获肯定打造良好居家氛围,亿吉钻家居饰品让你的家更“亮眼”探索未来家’绿色健康住宅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叙友情滇闽合作 话发展真诚招商——2020厦洽会·云南招商引资推介会成果丰硕尚驰健康家居与你相约米兰极简不是所有的新风品牌都叫氧风日映红仿石漆:如何选购5D幻彩火烧石上海家博会闭幕,皇派门窗首秀超fun新体验管道遇上艺术,龙胜管与雅礼格致合作变革产品与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