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洛系统门窗与航美传媒战略合作,品牌传播全面升级

icon 2020-09-11 20:23:49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更快、更准确地传播品牌的核心价值,贝克洛品牌传播全面升级。

  为了更好、更快、更准确地传播品牌的核心价值,贝克洛品牌传播全面升级。贝克洛品牌广告即将强势进驻全国各大机场,以强势之姿奏响品牌宣传之歌。

  9月11日上午,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与北京文投航美传媒有限公司在贝克洛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贝克洛零售事业部负责人陈柏华先生与航美传媒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曾明女士及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人相互称喜,随后进行合影留念,此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9月18日震撼上线,敬请期待!贝克洛各大核心机场广告的上线,品牌传播全面升级,让“安全、舒适、节能”的贝克洛品牌形象以更直接、更有效的方式传递给大众。

  中国的好门窗,应让全球知晓。贝克洛不仅上线机场广告,而且于8月上线“贝克洛京东旗舰店”。贝克洛积极利用多元化传播方式结合线上线下模式,搭建与消费者深入对话的桥梁,把品牌核心理念、高品质产品质量传播给更多消费者。

  2020年,贝克洛用实力说话,荣获多项认证证书及专利,品牌各项荣誉与专利加身让贝克洛品牌势能再创新高,如今贝克洛系统门窗正以一种专业+实力的品牌形象与产品定位开启全新品牌战略。

  贝克洛系统门窗全国各大核心机场广告登陆在即,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峰米科技融资10亿元进驻重庆,全球领先技术打造智能投显产业集群电动牙刷竟是娃娃用得最多?这份电器潮流指标再不看就OUT了科普未装甲门创富招商峰会,换道超车的好机会来啦COLMO B3洗碗机喷臂技术再革新,赋能健康极净厨间新媒体艺术大神与空间设计师“过招”,这场论坛你看了吗?2020年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排行榜揭晓还在为选材发愁?瑞士卢森板材解决你的“心头大患”贝克洛系统门窗与航美传媒战略合作,品牌传播全面升级!2020上海家具展再度引发国潮热,穗宝集团新品大放异彩FAENZA法恩莎助力「巨匠与杰作」2020年度知识人物盛典欧盟权威认证机构有哪些?四季常伴,友年居家日用防蚊纱窗助你抵御外界“不速之客”峰米科技融资10亿元进驻重庆,全球领先技术打造智能投显产业集群电动牙刷竟是娃娃用得最多?这份电器潮流指标再不看就OUT了科普未装甲门创富招商峰会,换道超车的好机会来啦COLMO B3洗碗机喷臂技术再革新,赋能健康极净厨间新媒体艺术大神与空间设计师“过招”,这场论坛你看了吗?2020年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排行榜揭晓还在为选材发愁?瑞士卢森板材解决你的“心头大患”贝克洛系统门窗与航美传媒战略合作,品牌传播全面升级!2020上海家具展再度引发国潮热,穗宝集团新品大放异彩FAENZA法恩莎助力「巨匠与杰作」2020年度知识人物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