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门业 | 简而不凡,合力净味木门专注呵护家装敏感人群

icon 2020-09-14 10:09:09
icon 0

摘要:随着时间的洗礼,消费主力的更迭,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喜欢删繁就简

  随着时间的洗礼,消费主力的更迭,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喜欢删繁就简,房屋的装饰也越发的趋向简约,品味和思想上的优雅,极简主义大行其道,它开始借由;设计衍生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家居空间亦是如此。

  在功能和美学之间寻求一种平衡,精巧别致的造型体现了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优质的产品,舒适尽享,贴心的设计,方便实用。

  净味木门(高颜值+健康+净味+静音)

  对于注重居室空间的健康与功能性的人来说,净味木门系列外观以极简、大气、精致为方向,功能上坚持健康净味+静音,打造出实用且美好的生活空间。

<a href=

  简而不凡,恰好符合都市人向往的极简主义。合力净味木门自有其与生俱来的端庄、高颜值和秀美,款款精制,能让人沉溺于她的时尚、小资与简约。不繁复、不过分抢眼的木门造型,无论是搭配中式美式或是现代风格都能相得益彰,为后续的家居设计预留更多的发挥空间。


  表面不采用油漆工艺,即装即住,没味道,采用桥洞力学板填充门扇厚度4.5cm,防撞静音条静音磁吸锁注重细节的延展,打造健康的居住空间净味又静音,为老人、小孩、孕妇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河北邯郸专卖店、江西贵溪专卖店、河南禹州专卖店、江苏盐城专卖店、湖南祁东专卖店......目前,合力专卖店已辐射至全国范围内的24个省、市、自治区,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合力这个大家庭。

  合力门业是一个充满活力集团企业,合力人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公司创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包括门业、锁业、地板、投资、新能源等多种产业的集团型企业,并先后获得:

  多家网站联合推荐中国门业骄傲品牌、

  首家采用活性炭为零的环保型科技企业、

  第三届中国门都中国行门业领军品牌、

  被永康市委评为诚信民营企业、

  杭州市永康商会第一届会长单位、

  2013年度达到金华市规上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级企业、

  中国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

  2018年度央视展播品牌、

  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

  木门投资潜力十佳品牌、

  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

  全国质量稳定保证企业、

  钢木门十强示范企业、

  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

  工程配套首选品牌、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永康市规上企业、

  钢木门十大品牌、

  金华市著名商标、

  诚信民营企业、

  十大领军品牌、

  口碑十佳品牌、

  十佳爱心企业

  等荣誉称号,我“门”的实力看得见!

  合力秉持着改善人居环境的使命,我们将在绿色环保建材领域的道路上,不断创新、研发,升级,想客户所想,追求卓越。不仅要集成一个家的颜值,更要集成一个家的舒适健康,愿你被时光温柔以待,让你在开合之间,静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清新简约双人床,治愈系的卧室时尚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品质铸就经典,科技成就未来丨佛山维沃森门窗前进家具,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品位美好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狂欢开购贝克洛系统门窗与航美传媒战略合作,品牌传播全面升级峰米科技融资10亿元进驻重庆,全球领先技术打造智能投显产业集群电动牙刷竟是娃娃用得最多?这份电器潮流指标再不看就OUT了科普未装甲门创富招商峰会,换道超车的好机会来啦COLMO B3洗碗机喷臂技术再革新,赋能健康极净厨间新媒体艺术大神与空间设计师“过招”,这场论坛你看了吗?2020年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排行榜揭晓芝华仕清新简约双人床,治愈系的卧室时尚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品质铸就经典,科技成就未来丨佛山维沃森门窗前进家具,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品位美好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狂欢开购贝克洛系统门窗与航美传媒战略合作,品牌传播全面升级峰米科技融资10亿元进驻重庆,全球领先技术打造智能投显产业集群电动牙刷竟是娃娃用得最多?这份电器潮流指标再不看就OUT了科普未装甲门创富招商峰会,换道超车的好机会来啦COLMO B3洗碗机喷臂技术再革新,赋能健康极净厨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