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热潮来袭,三星智能锁让生活简单美好

icon 2020-09-14 12:17:07
icon 0

摘要:中国已经进入了后疫情时代,随之而来的,人们的需求结构也缓慢发生着变化。

  中国已经进入了后疫情时代,随之而来的,人们的需求结构也缓慢发生着变化。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对精致品味的家居设计要求愈发多元化。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发起《疫后家·装消费意向调研》报告显示:长时间宅家带来对合理居住空间的更高要求,56%的消费者想重新装修。

  时值九月,家庭装修迎来黄金季,而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第一道门槛,是安全、便捷生活的保障,也更符合现代舒适生活的需求。如何在纷繁的智能锁品牌中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产品,是极其关键的。三星智能锁作为一家在家庭智慧化系统事业上耕耘二十二载的前沿智能锁品牌,拥有严格的品控、先进的工艺技术以及潮流时尚的设计理念,如今在市场上具备庞大的保有量,并且产品畅销于全球12个国家,是真正安全可靠的智能锁品牌。

  迄今为止,三星推出了多个系列的智能锁,产品分为物联网智能锁、联网型智能锁、指纹电子锁等。每一款产品都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特点和使用需求而设计。在外观工艺上,三星智能锁深受专业机构以及消费者的认可,曾86次斩获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等世界三大设计奖项,充分展示了三星先于时代的潮流设计理念。与此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了高端舒适的居家格调,于细节处彰显着自身的不凡。

  细节决定高度,前沿的设计更需要严苛的质量标准来支撑。三星智能锁依托完善的品控体系和工艺执行标准,严格把控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产品在上市之前,都将通过12万次开关试验,以及4.5万次实际使用环境中的的开关反复测试等,在保障物理硬件安全的前提下,三星还充分考虑了用户数据隐私安全和联网安全,充分满足用户对安全规格的需求。以三星智能锁最新上市的-P72智能锁为例,其具备S-WBC白盒加密、SEAL数据加密、App Hardening源代码保护三重防护技术,可以全面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三星智能锁-P72还拥有双重认证、C级锁、随机安全码、防撬锁拆锁警报等一系列安全功能,将为用户安全带来多重守护,让人安心备至。

  不仅如此,三星智能锁-P72还支持低功耗WIFI直连,无需网关即能实现快速而安全的连接,令用户随时都能轻松解锁。它还提供手机APP、指纹、密码、NFC、应急钥匙、磁卡在内的多种解锁方式,轻松解决了用户容易忘带钥匙、钥匙容易丢失、开锁过程过于繁琐等痛点,可以完美满足用户的便捷需求。

  三星智能锁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在满足消费者便捷、智能、安全、高颜值等需求的同时,不断地追求智能锁能打造的全新应用体验。在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让消费者用的舒心,用的安心。不难预见的是,智能锁一定是关乎未来家居安全市场的关键因素,选择三星这样令人放心的品牌,一定也是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