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

icon 2020-09-15 10:49:00
icon 0

摘要:近日,全友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办公楼一楼举行。

  近日,全友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办公楼一楼举行。公司总裁办、工会、企管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并为获得助学奖学资格的20名员工子女颁发了助学金和奖学金。

  据悉,此次“助学奖学”活动共收到30名员工的申请,其中申请助学金17人,申请奖学金13人。经过前期初审、复审和实地走访,最终审定获得此次助学金的10名员工子女和奖学金的10名员工子女(文理科各5名)。

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

  a

  温暖寄语:让学子们的绿色梦想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

  颁发仪式上,工会主席王军首先代表全友向被高校录取的员工子女及家长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谈道,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中华民族复兴的未来,也是员工家庭的希望。全友一直践行重教助学,积极参与一系列爱心助学活动。自2009年启动“帮困助学”援助行动以来,每年全友都会以各种形式开展“帮困助学”活动。截止2019年,全友援助的员工子女已超过300人,让困难员工家庭的孩子们顺利步入大学校园。

  王主席讲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孩子们孝敬父母,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校好好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

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

  真情流露:不辜负期望,学子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颁发仪式现场,获得奖学金的文科生代表代同学(以611分的优异成绩被四川大学录取)、理科生代表陈同学(以660分的高分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和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家长代表沙发二厂张云芳分别分享了自己或自己家庭的故事,表达了对全友的感激之情。

  “我如愿踏进大学的大门,在开心的同时,还能收到全友的奖学金,我感到无比惊喜和快乐,谢谢全友。”代同学感激地说道,他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大家的期许,在学校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栋梁之才。

  受助员工代表沙发二厂张云芳激动地说道,“全友的‘助学奖学’活动犹如及时雨一样,让我看到了希望。得知儿子获得助学金资格时,我惊喜万分,无法用言语来表达那一刻的心情,也无法描绘这温暖人心的关爱与真情,我只能用更多的谢谢来表达我对公司的感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对我的帮助。”

  传递希望:以实际行动关爱员工,点亮孩子们的梦想

  助学圆梦,放飞希望。全友自2009年启动“帮困助学”援助行动以来,总计援助的员工子女已达339人,帮助这些孩子实现了大学梦,为孩子们放飞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传递希望。未来,全友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员工、关怀孩子成长,为他们播种希望,点亮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国际名牌Meloria(梅罗亚),点缀轻奢家居雅致环境“碧水足迹 健康有源” 2020碧水源“碧水思源”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再次走进内蒙古乌环保战来袭,索菲亚率先开启康纯普及风暴京郊四季花海,这个拥有彩虹步道、泳池、滑梯房的山上云下民宿开业啦!国民床垫品牌纾兰好不好?划重点啦!快用小本本记下来妙抗保与科耐尔联手打造安心厨房体验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国际名牌Meloria(梅罗亚),点缀轻奢家居雅致环境“碧水足迹 健康有源” 2020碧水源“碧水思源”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再次走进内蒙古乌环保战来袭,索菲亚率先开启康纯普及风暴京郊四季花海,这个拥有彩虹步道、泳池、滑梯房的山上云下民宿开业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