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

icon 2020-09-15 12:06:00
icon 0

摘要:9月13日-14日,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河南郑州市盛大举行

  兵者,帝王之大器;岩板,商家之大器。9月13日-14日,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河南郑州市盛大举行,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秘书长仝春彦、威廉顿陶瓷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威廉顿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书庆、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监王秋丽等公司领导,以及威廉顿陶瓷商学院特邀讲师团和河南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大器已成·跨界新势力

  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重磅亮相

  2020年年初,威廉顿陶瓷斥资过亿引进意大利西斯特姆万吨超级大型设备,同时引进恒力泰16800吨大型液压式压机,重金打造建材领域的璀璨新星“威廉顿岩板”,历时半年多的时间设计研发生产,在8月中旬岩板新品正式出炉,威廉顿岩板从源头严把质量关,原料上沙里淘金,工艺上精益求精,所生产的每块岩板都经过精心打磨,且进行物理性能检测和表面效果把关。

  同时,规模化的运作和本土化采购使得产品质优价美、供应稳定,以高性价比的定位回馈广大用户,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本次大会,威廉顿岩板成为大众焦点。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秘书长仝春彦致辞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秘书长仝春彦在本次大会上致辞说到,当下行情需要陶瓷行业不断去创新,去突破,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威廉顿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书庆致辞

  2020年,面对疫情之下的市场在剧变、洗牌在加速的行业“凛冬”,越要迎难而上。威廉顿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书庆在大会中说到,此次大会目的有两个:第一,推行现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岩板新品以及连纹新品。第二,全力推行威廉顿陶瓷河南首届全省联动。举全省之力,把握住金九银十促销旺季,全力冲刺2020年下半年。

  ▲威廉顿陶瓷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蜜敬致辞

  威廉顿陶瓷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在大会上说到,“今年,总公司斥资过亿去投入我们的生产设备,引进国内首台20通道的600μ喷墨机,生产今年最热的岩板,今天大家在现场,也看得到这么高颜值的岩板,而且规格是我们企业独有的,同时我们也不断开发其他品类的新花色,这样大家就可以用我们差异化的产品优势更好地去打市场。”

  面对现在的大环境情况下,威廉顿陶瓷的改变看得到。威廉顿陶瓷总公司对河南运营中心的发展非常重视,将今年8、9月最新研发的跨界新品“岩板”在河南首次进行亮相,这也让河南代理商能够抓住岩板的红利期,在拓宽渠道上又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法宝。

  五大黄金课程·干货十足

  威廉顿商学院讲师团重金打造

  本次大会,威廉顿商学院讲师团重金打造课程,逆市精准出击。

  ▲仝主席讲营销

  本次大会特邀行业资深营销砖家的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秘书长仝春彦进行现场讲营销。仝主席从四大问题去深入剖析客户瓷砖购买过程,并以生动的案例及情景模拟,让在场各位学到门店营销实战干货。

  ▲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经理李玉东《终端专卖店管理规范》

  专卖店不仅是零售业务开展的基础,更是家装设计师推广的根据地,是工程客户的捕捉器,是分销、团购的形象窗口。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经理李玉东进行《终端专卖店管理规范》的讲解,让河南每个经销商都更好应用到每一个元素,在设计过程中做到标准、统一,在店面效果上做到实用性、美观性和商业性结合,在有限的空间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威廉顿商学院特邀讲师郑月梅《大器已成·威廉顿2021新品核心优势解析》

  威廉顿商学院特邀讲师郑月梅,以《大器已成·威廉顿2021新品核心优势解析》为主题,重点讲解推出的连纹新品&岩板新品,以工厂强大的生产实力做背书,相信我们定能在河南当地占领市场红利高地,再创新的业绩高峰。

  ▲威廉顿商学院抖音实操运营官林勇城《抖音直播实战干货》

  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玩起了全民直播,各行各业都在直播,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模式。威廉顿商学院特邀讲师、抖音实操运营官林勇城以《抖音直播实战干货》为课程,现场教学,以理论结合实际,希望通过本课程,河南各地代理商能够充分利用当下流行的APP,将流量收入囊中变现,实现品牌宣传与门店业绩的双提升。

  ▲威廉顿商学院终端活动实操专家袁小强《惠聚中秋·礼遇国庆,威廉顿陶瓷2020年双节促销方案讲解》

  金九银十促销旺季就要来临,正值全省联动开启之际,威廉顿商学院特邀讲师、终端活动实操专家袁小强进行《惠聚中秋·礼遇国庆,威廉顿陶瓷2020年双节促销方案讲解》的课程培训,主要包括活动方案内容、门店促销实操技巧、以及活动话术等内容,实力提升门店导流、客单值、成交,以及门店的终端服务水平。

  惠聚中秋·礼遇国庆

  威廉顿河南首届全省联动正式启动

  此次大会另一个重点,威廉顿陶瓷河南首届全省联动促销正式启动,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秘书长仝春彦、威廉顿陶瓷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威廉顿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书庆、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监王秋丽等领导上台共同开启。

  ▲威廉顿全省联动实操探讨

  “金九银十”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传统旺季,是必争的零售节点,据悉本次全省联动促销,威廉顿陶瓷联合河南运营中心,联动全省代理商,整合了各方资源,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举行声势浩大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心动实惠,并送出多重好礼,实惠到没脾气!

  签约授牌·共赢未来

  威廉顿陶瓷颁发河南各地区特许经销商

  2020年疫情之下,国潮当道,威廉顿陶瓷民族品牌顺势而为,推出终端门店扶持政策,0元加盟,装店补贴、广告补贴、上样补贴等政策,同时十大核心优势全方位帮扶客户从零做起,做大做强。

  ▲威廉顿河南特许经销商颁奖

  这次大会来自河南各地区的代理商签约授牌,也展示了河南代理商对威廉顿陶瓷的信心,希望以所有威廉顿人的雄心和智慧,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匠心前行17年

  威廉顿陶瓷“大器已成”——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经过多年来的磨砺成长,威廉顿陶瓷在未来必将迈出更坚定的步伐,带领所有的威廉顿家人一起,朝着创业致富、国潮品牌之路迈进,共创威廉顿大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国际名牌Meloria(梅罗亚),点缀轻奢家居雅致环境“碧水足迹 健康有源” 2020碧水源“碧水思源”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再次走进内蒙古乌环保战来袭,索菲亚率先开启康纯普及风暴京郊四季花海,这个拥有彩虹步道、泳池、滑梯房的山上云下民宿开业啦!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国际名牌Meloria(梅罗亚),点缀轻奢家居雅致环境“碧水足迹 健康有源” 2020碧水源“碧水思源”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再次走进内蒙古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