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

icon 2020-09-15 14:27:21
icon 0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三分之一的人有睡眠问题,全球27%的人有更严重的睡眠障碍。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三分之一的人有睡眠问题,全球27%的人有更严重的睡眠障碍。尤其是在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生活压力下,高质量的睡眠对于很多人来说变成了一种奢侈。而健康舒适的寝具对于优质的睡眠极其重要。作为寝具行业的标杆,慕思寝具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的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那么慕思寝具到底怎么样呢?下面从一名消费者的视角来看。

27岁的小雅,是一名电商运营者。她十分容易焦虑失眠,常常因为订单量太少直至深夜都无法入睡。长期的失眠,让她的身体和精神饱受折磨。事情的转折点,还得从小雅购买了一套慕思寝具开始。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雅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慕思智慧枕。

慕思智慧枕 PZZ1-031

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


这款枕头是根据人体工程学量身定制尺寸,R角的切割更是符合人体工学,能够保证对颈部的支撑力与服帖度。从材料的选择上,采用高密度记忆棉,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枕套采用60%环保力涤沦高级面料混纺以及40%天丝棉,让枕头更加透气亲肤,触感舒适,适宜睡眠。

要保证优质的睡眠当然不能仅仅靠一款枕头解决,因此小雅还购买了慕思的纳拉伯床垫。

慕思·3D 纳拉伯 MCD1-368A

这款床垫有良好的吸音效果,能够为睡眠者打造相对安静的睡眠空间。四周高密度棉的封边设计,能够保证床垫侧边的支撑力、保护力更强,睡眠时侧面不会出现明显的塌陷感,提升用户的睡眠体验感。

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


另外,它还遵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将肩背、腰臀、腿部等人体三个区域,采取了弹力区分设计,让每个区域相辅相成,达到受力更均匀、更细腻的效果,顺应人体曲线,形成中央护背区,保护人体脊椎,让用户睡得更舒心。

相信还有很多个像小雅一样的工作者们,在深夜饱受失眠的折磨。忙碌的工作之后,原本应该舒服地躺在床上享受舒适的寝具带来轻松愉悦的体验感,而后以一个舒适的姿势进入梦乡,迎接新一天的到来。若大家还在为失眠烦恼,不妨试试慕思寝具,或许会发现一片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国际名牌Meloria(梅罗亚),点缀轻奢家居雅致环境“碧水足迹 健康有源” 2020碧水源“碧水思源”中小学饮水健康公益行再次走进内蒙古乌环保战来袭,索菲亚率先开启康纯普及风暴2020年度最新评测除甲醛品牌十大排行榜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