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

icon 2020-09-15 15:11:43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是建材家居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

  “金九银十”是建材家居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基于此,九月、十月也成为各大品牌下半年发力的重要时期。而随着疫情减缓,线下大型活动逐渐解禁,大自然地板把握重要时机,将于9月20日落地“明星同款 ****”粉丝专场活动,推出亿元超值福利回馈广大用户!届时,更有奥运乒乓球冠军张继科、奥运跳水冠军田亮、知名演员陈紫函及杜若溪化身“大自然星推官”亲临现场,携明星同款产品参与到此次狂欢浪潮中,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

  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一款优质的实木地板能够为用户带来幸福感。一方面,实木地板能够提供舒适的脚感,另一方面,美观大气的实木地板能够提升家居格调,是用户提高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与此同时,考虑到实木地板在地暖或者潮湿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变形、变色的问题,不少用户在挑选地板的过程中犹豫不决。而针对客户的使用需求,大自然地板在本次活动中推出 “双稳定、抗变形”的地暖实木地板,为用户体验高端的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双重核心工艺提升木材稳定性

  作为大自然地板的王牌产品,暖爸田亮同款地暖实木地板参与到本次大促活动中来。该款地暖实木地板采用“双稳定、抗变形”的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这两种技术结合能够同时兼顾稳定性与舒适度。

  压干法核心技术是目前领跑于地暖行业的核心技术,它通过降低木材吸湿和解吸的能力,减少木材干缩湿涨的风险,优化木材细胞结构,能够使木材稳定性提高20%-65%以上;而钢扣固装方案则是以特制合金钢扣连接地板,有效利用预留的隙缝,释放地板干缩湿胀的应力,从而轻松适应地暖环境,使安装效果受力更恒稳。此外,地暖实木地板还采用长端头卡扣系统、双重包装严控系统、干湿自适系统、平衡含水精准匹配系统多重核心工艺,以保障地板的稳定性能,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

  四大系统保障木材高品质

  除了上述双重核心工艺,地暖实木地板还包含四大系统以保障木材的高品质。长端头卡扣系统,采用行业仅用的长端头卡扣技术,以便固定地板,防止移动,拼装更牢固,使用更环保;双重包装严控系统,在包装出厂时,采用内外塑封,严密包装每一块出厂地板,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干湿自适系统,精准计算地暖实木地板膨胀和干缩的变形量,再结合数据库进行系统化安装,有效确保地板铺装效果;平衡含水精准匹配系统,通过片检片查工序,保证每片地板之间的含水率误差不超过±1°,有效控制木板平衡含水率。双重核心工艺有效提高地暖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四大系统则是为木材的高品质保驾护航,让用户尽情享受优质地板为家居生活带来的惬意。

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

  大自然地板,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优质的家居产品,希望为用户提供品质家居生活的新方式。而借此活动,数位星推官将与“大自然地板天团”强强组合,联手打造明星同款,包括张继科&“男神同款”三层实木地板,田亮&“暖爸同款”地暖实木地板,陈紫函&“女神同款”野生原木地板,以及杜若溪&“辣妈同款”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在9月20日当天将以优质产品与亿元福利回馈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热爱,为用户开启时尚家居生活,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独角兽”到“真巨头”,酷家乐谈SaaS企业高续约率如何圆梦热烈祝贺HHSN辉煌品牌第十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72.5亿元华润漆纯境A+场景系列圈粉实力大盘点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容声“双净”冰箱,再造下一代除菌养鲜技术的行业高峰!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从“独角兽”到“真巨头”,酷家乐谈SaaS企业高续约率如何圆梦热烈祝贺HHSN辉煌品牌第十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72.5亿元华润漆纯境A+场景系列圈粉实力大盘点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容声“双净”冰箱,再造下一代除菌养鲜技术的行业高峰!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2020年度最新评测除甲醛品牌十大排行榜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