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界也有“金九银十” 德爱威哪款家装环保乳胶漆最受市场青睐?

icon 2020-09-15 15:51:09
icon 0

摘要: 在国内消费市场中,一向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涂料行业也不例外。

  在国内消费市场中,一向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涂料行业也不例外。根据全国8月楼市报告显示,18个主要城市楼市成交环比上涨3.4%,同比上涨26.7%。其中,一线城市楼市成交环比上涨19.2%,同比上涨41.4%。第三季度房产市场的回暖,意味着9、10月势必将迎来秋季装修热潮。作为水性涂料开创者,环保乳胶漆的“开山鼻祖”,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进入9月后市场表现也十分强势,多款家装环保乳胶漆销量飘红,例如轻呼吸墙面漆、童年小象儿童漆,都受到中国家庭喜爱和追捧。

  秋高气爽迎装修旺季 业主最爱轻呼吸墙面漆

  9月的第一个周末,在成都高新区某新建小区刚交房不久,已经有不少“心急”的业主让装修队进场,现场叮叮咚咚的装修敲打声不绝于耳。 “我们这新房一家老小等着住,正好又赶上了9月,秋高气爽,气候干燥,非常适合装修。所以直接就让装修公司开工了。“该新建小区业主刘先生说。

  因为刘先生一家是标准的五口之家,既有老人又有小孩,所以对家装环保乳胶漆的选择尤其“高标准”。他选择的是轻呼吸墙面漆,该漆是德爱威家装环保漆销量“担当”,上个月刚刚获得了德国TÜV莱茵颁发的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据了解,该家装环保乳胶漆是一款具有甲醛净化功能,并能祛除多种细菌的内墙乳胶漆。产品添加了“天然活性竹炭因子”,可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同时产品拥有I级抗菌功能,有效抗菌率达99.9%。优质的产品配方让其还具有高遮盖力、防霉等10大实用功能。

  德爱威门店客流增大 儿童漆成“香饽饽”

  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除了在小区施工现场“曝光率”高,在销售终端现场,也是受人追捧。上海一家德爱威涂料体验中心,最近一段时间客流量就有了明显增加,来挑选德爱威家装环保乳胶漆的市民络绎不绝。店长王先生介绍,每年9月,都是涂料销售旺季,一是因为“金九银十”市场促销,二是9月是家庭装修高峰期。

  “我们店德爱威童年小象儿童漆就卖得非常不错,有千种色彩可自由调配,粉色系、紫色系、蓝色系、绿色系、拼色,都是上海家庭最青睐的颜色。”王先生说。

  借势“金九银十” 德爱威产品线“火力全开”

  金秋已至,消费升级。“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随时间季节而消费的金融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所以这个时节,家庭消费明显增加。

  而在涂料市场,这一点尤为明显。装修作为家庭消费的“大头”,每个家庭都想花钱花得“物有所值”,打造出完美温馨的家居环境。而家装环保乳胶漆作为装修中重要一环,无论是环保性还是“颜值”,都是消费者最为在意的。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深谙此道,其家装环保乳胶漆产品线丰富,有功能出彩的,有色彩出众的,有极致环保的,以满足不同口味客户需求。既有针对高端客户精致生活的时尚个性之选,也有面向主流家庭消费的性价比之选。

  在德爱威,总有一款家装环保乳胶漆,是你想带回家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硬核科技实力」的又一次被认可,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斩获新经济领航人物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打造钜惠盛宴,守护健康家居生活!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从“独角兽”到“真巨头”,酷家乐谈SaaS企业高续约率如何圆梦热烈祝贺HHSN辉煌品牌第十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72.5亿元华润漆纯境A+场景系列圈粉实力大盘点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容声“双净”冰箱,再造下一代除菌养鲜技术的行业高峰!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硬核科技实力」的又一次被认可,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斩获新经济领航人物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打造钜惠盛宴,守护健康家居生活!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从“独角兽”到“真巨头”,酷家乐谈SaaS企业高续约率如何圆梦热烈祝贺HHSN辉煌品牌第十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72.5亿元华润漆纯境A+场景系列圈粉实力大盘点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容声“双净”冰箱,再造下一代除菌养鲜技术的行业高峰!优质的睡眠质量从入手慕思寝具开始2020年度最新评测除甲醛品牌十大排行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