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引领家居进入“Z世代”

icon 2020-09-15 16:36:44
icon 0

摘要:人们越来越相信,Z世代群体会改变未来的消费趋势和审美偏好。

  人们越来越相信,Z世代群体会改变未来的消费趋势和审美偏好。

  Z世代主要涵盖了95后和00后。目前,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Z世代人群,人数达1.49亿。在Z世代群体的成长过程中,商品的极大丰富性和快速迭代进化,培养了他们更加独立和先锋的消费态度。Z世代消费力强,敢花钱,但他们更追求个性化,注重产品颜值,肯为“真爱”买单。

  当Z世代渐渐走入家庭,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居空间,谁会成为他们的第一款热水器呢?

  能率正在用自己的创新实践,回答这个问题。2020年9月,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焕新上市。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的外观设计,优异的产品性能,让该系列在赢取Z世代消费群体时拥有了相对优势。把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打造成年轻人的第一款彰显自我个性的热水器,能率正在为此努力。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引领家居进入“Z世代”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热水器向来色调单一,而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却一改人们心目中的传统印象,给它穿上了优雅、精致且独特的“外衣”,让它不仅自身“颜值”大大提高,更与整个家居环境完美协调,契合了Z世代人群对家的个性化需求和想象。

  在产品外观设计上,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采用DPM(Digital Printed Metal)数码彩印科技,并首次将先锋金属、华贵石材、精致岩板、奇趣瓷砖、原始木纹等设计元素引入到热水器的面板上,营造出不同的主题风格与家庭氛围匹配,提升现代家居环境的艺术感,彰显了主人与众不同的人生态度。

  正因为材质和风格的多样化,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让Z世代用户有了更多选择。无论是偏爱现代简约风,还是中式古典风,抑或是后现代的硬核金属风,都能在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引领家居进入“Z世代”

  成就Z世代的选择,能率还提供了更出色的实用性能。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具有耐腐蚀性、耐污性、抗划伤、易清洁等优点,让用户们既能拥有更美好的观感和家庭氛围,还能更加轻松地面对未来家居生活。

  此外,新品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延续了能率一贯优越的恒温性能,让用户安心享受拥有舒适热水生活的每一刻。精智恒温体系,解决了用户使用热水过程中面临的停水再开、水温骤热骤冷的痛点;32度微焰燃烧技术,炎热夏季也可以享受刚刚好的舒适水温;无极换档燃烧器,能够根据水温和水量,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合适的火力,在水温恒定的同时,最大程度地节省能源消耗。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引领家居进入“Z世代”

  年轻人刚刚成立家庭,很多人第一步都会选择较为紧凑的家居环境,而热水器等厨电产品往往体型较大,怎么办?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小巧精致的灵巧身材,能够从容应对多种复杂的安装环境,所以无需担心,放心地它带回家。

  时代在不停向前,世界在不断改变,然而永远不变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朱广权、文静为康宝等顺德企业直播带货全球首创冷冻室离子除菌技术,容声冰箱开启除菌养鲜新赛道恒富集团砥砺前行 彰显民族企业担当涂料界也有“金九银十” 德爱威哪款家装环保乳胶漆最受市场青睐?「硬核科技实力」的又一次被认可,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斩获新经济领航人物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打造钜惠盛宴,守护健康家居生活!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从“独角兽”到“真巨头”,酷家乐谈SaaS企业高续约率如何圆梦热烈祝贺HHSN辉煌品牌第十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72.5亿元华润漆纯境A+场景系列圈粉实力大盘点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容声“双净”冰箱,再造下一代除菌养鲜技术的行业高峰!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朱广权、文静为康宝等顺德企业直播带货全球首创冷冻室离子除菌技术,容声冰箱开启除菌养鲜新赛道恒富集团砥砺前行 彰显民族企业担当涂料界也有“金九银十” 德爱威哪款家装环保乳胶漆最受市场青睐?「硬核科技实力」的又一次被认可,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斩获新经济领航人物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打造钜惠盛宴,守护健康家居生活!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从“独角兽”到“真巨头”,酷家乐谈SaaS企业高续约率如何圆梦热烈祝贺HHSN辉煌品牌第十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472.5亿元华润漆纯境A+场景系列圈粉实力大盘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