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中国家具,实木家具贡献独特价值

icon 2020-09-16 12:22:48
icon 0

摘要:7月2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7月2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家具行业重要领导,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和中国国际家具展展商代表,全国多地家具协会、产业集群代表齐聚一堂,交流行业发展情况,前瞻未来发展。

  中国家具行业一批表现卓越、突出、优秀的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包括不少致力实木家具行业发展的产业集群、企业与个人,实木家具倡导品牌百匠琢品列席。

  本次会议为行业带来专业性信息内容和前瞻性趋势指导。近年来,实木家具“中国特色”愈发惊艳全球,实木家具也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中式生活方式助推彰显国家的文化自信。

  实木家具款式简简单单,干干净净,但是却用突出的品质感征服了你的眼睛。实木家具线条明快、清新舒适,它不是用来展现你的富有与地位,却能真正能给使用者美好的感受。

  近年来,兢兢业业、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实木人,深究发展、引领思潮的实木人,稳扎稳打、与时俱进的产业集群,共同绘成了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蓝图。实木工艺一丝不苟,同时实用美观,更是在产品设计、功能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果,为中国家具增添色彩。

  以百匠琢品为例,作为一个品质出众的实木家具品牌,百匠琢品尽管并不为所有人熟知,但是,喜爱它的人都是极懂家具的品位人士。他们更懂得,一件精美的木质家具,源于对工艺细节的缜密把握及高尚艺术的完美融入。百匠琢品的每一件家具都环保健康,并善于通过对色彩深浅的把握来营造氛围;百匠琢品只选择优质进口白蜡木生产优质的家具。木材的一些特征,如矿物线、色彩和纹理变化和其它天然印记,都使家具更富有天然美感。

  选择实木家具不仅仅局限于文化、环保与适用,更重要的是选择增值空间,目前木材资源严重紧缺,价格平均每年至少大幅上调一次,可见其增值空间巨大,家具木材含量越高,增值空间越大,随着二手实木家具市场的兴起,真正的纯实木家具已悄悄成为一种独特的理财方式。实木家具正在贡献独特价值,成就中国家具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面提升办公环境,约克携手无锡山水城商务中心打造优享舒适空间带饭族大事件:苏宁小Biu国米微波炉易购钜惠价低至249元携手夜劲S“新模式”,助力小白变大咖新品当红丨前进家具原木世家(Natural)乌金木系列,彰显高品位生活美佳琪住宅家具:舒适睡眠环境,从一款好床垫开始重磅预告|轻净之夜II综艺秀邀你一起共赴轻净新厨房雷哲系统门窗与六大优质品牌赋能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老板电器:老板油烟机搭载HarmonyOS 开启厨电智能新时代峰米科技完成10亿元A轮融资,将推“MAX”新品引领智能大屏新方向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引领家居进入“Z世代”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朱广权、文静为康宝等顺德企业直播带货全球首创冷冻室离子除菌技术,容声冰箱开启除菌养鲜新赛道全面提升办公环境,约克携手无锡山水城商务中心打造优享舒适空间带饭族大事件:苏宁小Biu国米微波炉易购钜惠价低至249元携手夜劲S“新模式”,助力小白变大咖新品当红丨前进家具原木世家(Natural)乌金木系列,彰显高品位生活美佳琪住宅家具:舒适睡眠环境,从一款好床垫开始重磅预告|轻净之夜II综艺秀邀你一起共赴轻净新厨房雷哲系统门窗与六大优质品牌赋能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老板电器:老板油烟机搭载HarmonyOS 开启厨电智能新时代峰米科技完成10亿元A轮融资,将推“MAX”新品引领智能大屏新方向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引领家居进入“Z世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