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招商峰会名额提前遭哄抢 profile-avatar

icon 2020-09-16 14:41:43
icon 0

摘要:最近媒体调查发现,70%的80、90后都有住房,这些消费群体在家庭软装方面对品牌

  最近媒体调查发现,70%的80、90后都有住房,这些消费群体在家庭软装方面对品牌、设计、品质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对于门店来说,市场需求的变化,不仅仅是选择一个好产品, 品牌宣传、市场营销、专业服务等方便都是必不可少的经营要素。选择一个好品牌是绝大多数门店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

  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柏克利即将举办主题为“利剑行动·蒂造大商”的招商峰会,在行业内引发了强烈关注,参会席位一经放出,便迅速被众多合作和意向客户哄抢一空。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生意严重下滑,看到那些品牌门店统一营销以及全国宣传,销量反而在增长。下半年打算把经营16年的门店转型为品牌专卖店。”浙江宁波的高女士表示,柏克利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品牌化、主题化原创设计、小软装生态、差异化创新等优势,能很好助力自己开拓高端客户,创造更高的附加值。

  目前,像高女士这样的客户目前已不在少数,截至截止到9月13日,柏克利招商峰会缴纳席位保证金的客户已达到601组,会场席位已供不应求,超过100家门店提前缴纳加盟定金,锁定当地名额。

  据了解,本次“利剑行动·蒂造大商”招商峰会,是柏克利在行业对品牌、产品、营销、形象、门店体系、帮扶体系的全新定义,对于打造经销商成为当地****有着重大意义。

  “我之前有过了解,柏克利在品牌宣传上花了很大精力,也有团队帮扶门店做活动,他们的门店形象很时尚也很大牌,我觉得合作以后,我们一定会成为当地数一数二的门店。”展望今后的合作,合肥90后创业者彭总信心满满。

  除了自身的独特竞争力,柏克利还依托母公司真蒂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及物流配送等全产业链优势,将软装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近百个国家、几十万个家庭。其PVC胶面、无纺布、圆网发泡、美国纯纸、高精密提花、印花、刺绣等不同规格的中、高档墙纸、墙布与软装产品,达到欧美品质标准要求,成功树立起软装领域高端品牌的一面旗帜。

  “我在合作之前,曾深度了解过柏克利,他们不仅产品线丰富,且无论在品质、环保、品种、使用领域方面也都能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层次的需求。特别是高端领域的产品服务,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资深经销商邱先生解释。

  展望未来,个性化软装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中高端生活场景解决方案,也是未来软装领域发展的趋势。柏克利正是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发展,在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过程中,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安全居家环境,用优质产品与客户、消费者一起定制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维计划,明星人物专访 | 肖小龙: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德国进口水管基本常识消费者必看,让你挑选不在烦恼成就中国家具,实木家具贡献独特价值全面提升办公环境,约克携手无锡山水城商务中心打造优享舒适空间带饭族大事件:苏宁小Biu国米微波炉易购钜惠价低至249元携手夜劲S“新模式”,助力小白变大咖新品当红丨前进家具原木世家(Natural)乌金木系列,彰显高品位生活美佳琪住宅家具:舒适睡眠环境,从一款好床垫开始重磅预告|轻净之夜II综艺秀邀你一起共赴轻净新厨房雷哲系统门窗与六大优质品牌赋能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老板电器:老板油烟机搭载HarmonyOS 开启厨电智能新时代峰米科技完成10亿元A轮融资,将推“MAX”新品引领智能大屏新方向升维计划,明星人物专访 | 肖小龙: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德国进口水管基本常识消费者必看,让你挑选不在烦恼成就中国家具,实木家具贡献独特价值全面提升办公环境,约克携手无锡山水城商务中心打造优享舒适空间带饭族大事件:苏宁小Biu国米微波炉易购钜惠价低至249元携手夜劲S“新模式”,助力小白变大咖新品当红丨前进家具原木世家(Natural)乌金木系列,彰显高品位生活美佳琪住宅家具:舒适睡眠环境,从一款好床垫开始重磅预告|轻净之夜II综艺秀邀你一起共赴轻净新厨房雷哲系统门窗与六大优质品牌赋能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