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

icon 2020-09-16 17:49:45
icon 0

摘要:家具是一个家应该具有的基本风貌,也是彰显主人品味的具象表现,当然,人们可以在家具上发挥自我的风格,但它首先得是存在的。

  家具是一个家应该具有的基本风貌,也是彰显主人品味的具象表现,当然,人们可以在家具上发挥自我的风格,但它首先得是存在的。因此,挑选合适的家具是一切的前提,而沙发和餐桌属于客厅和餐厅的必备家具,往往是人们重金购买的存在,在大部分用户看来,这两类家具作为家中两厅的主要C位,一定要从内而外都能让人感受到产品散发的优质力量。为了满足用户这类需求,笔者特意拜访了广受用户好评的北芊住宅家具,看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重视内在,讲究原材的沙发

  北芊住宅家具深知,材质是一切的基础,因此在主要框架的选用上,北芊为沙发选取厚实木板打造,保证沙发结构的坚实稳固,相比起传统的金属家具,实木材质能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且安全性丝毫不逊色。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沙发的舒适感,北芊住宅家具选用的是回弹海绵和天然乳胶,沙发套则提供了细麻和皮质两种选择,让用户最大限度选择适合自己的舒适。当然,优秀的沙发并不仅限于此,为了保证健康,北芊住宅家具在选材上严保安全,结构采用榫卯,不进行深加工,使沙发在材质上健康环保,构造上简便优秀,而且避免了很多弊端,这种设计可以从根源消除掉加工层面上可能遗留的有害气体,最大程度保障天然健康,符合沙发天然健康的设计理念。

  (北芊住宅家具沙发产品图)

  展现风格的餐桌

  介绍完了沙发,再跟着笔者来看看北芊住宅家具的餐桌产品,他们的北欧风格家具材质特点比较突出,兼具了多方优势。而从北芊住宅家具的实际图片来看,他们的设计巧妙表现了北欧家具简约而奢华的特色,而且还将原木本身的迷人纹理细腻质感注入到餐座椅中,采用特定线条进行勾勒,展现北欧风格独有的淡雅、铺设和纯粹的原始韵味和美感,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

  而从外观上看,北芊住宅家具的餐桌也是魅力十足的,旗下的餐桌造型都加入了自己的理解,遵循国际潮流和人体工学原理,不仅本身的颜值上佳,还能协调整个空间的适配性,带来优雅而奢华的使用体验。同时,他们的餐桌结构中融入了比较受欢迎的现代简约设计,让本就造型优雅的餐桌在设计上还能感受到卓尔不俗的风情,彰显自然时尚的气质,独创的原木设计展现出家具的精致与艺术,感受得到与时代的紧密相连,为用户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精彩可能。

  (北芊住宅家具餐桌产品图)

  具备了如此多优势的北芊住宅家具,想必才是各位读者完美的家具选择吧,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10亿新“独角兽”来了!智能投显“新贵”峰米科技将落户重庆峰米于智博会发布新品MAX,未来之星闪“亮”登场卓远·健康能量砖——一款陆毅分享的产品汇聚伊恋全屋定制12周年庆,0醛净纯板更迭行业风潮酷家乐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行业带来云服务解决方案聚势谋远·生态共赢!Gobo高宝《新生态下的智能整卫解决方案》隆重发布!懒人必备神器!苏宁易购小Biu国米微波炉“叮”出健康美味高颜值浴室凹出甜蜜生活大片,又想骗我谈恋爱系列!高颜值浴室凹出甜蜜生活大片,又想骗我谈恋爱系列!同安区开展烟头换鸡蛋、旧电池换太阳镜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10亿新“独角兽”来了!智能投显“新贵”峰米科技将落户重庆峰米于智博会发布新品MAX,未来之星闪“亮”登场卓远·健康能量砖——一款陆毅分享的产品汇聚伊恋全屋定制12周年庆,0醛净纯板更迭行业风潮酷家乐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行业带来云服务解决方案聚势谋远·生态共赢!Gobo高宝《新生态下的智能整卫解决方案》隆重发布!懒人必备神器!苏宁易购小Biu国米微波炉“叮”出健康美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