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斯引领装甲门行业新发展

icon 2020-09-17 10:55:12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人们也就更加希望能住在能令人放松下来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人们也就更加希望能住在能令人放松下来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家。家可以记录我们的生活,我们也总是希望家能够更加美好,所以对家装的选择也就很重视,而门在家装中的作用可谓不容小觑,没有门就不能称为一个家。门也是进入室内的必须,所以门行业的发展情况很好,却也因此竞争激烈,很多企业甚至开始压缩成本,而梵蒂斯门却在专注提高质量和工艺,秉承着匠心独具的品质,更加用心的在做高端入户门。

  在行业成就上。梵蒂斯已经是装甲门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在门窗行业的地位可以说是独领风骚,经过这20多年的发展,梵蒂斯门在国内最高端入户门行业达到无人能及的地位。

  (梵蒂斯品牌理念)

  在产业情况上。华威门业从1998年创立之今,历经初创期、转型期、成长期、持续发展期、腾飞期五个阶段的发展,是一家集框架、面板、设计于一体的全产业贯通企业。也正因为如此,梵蒂斯的每一樘门不论从框架强度、款式设计、表面工艺和定制化程度都能够做到极致,远胜于其他行业竞争者。

  (华威门业发展历程)

  在生产速度上。华威门业在古市和松阳共计7万多平的厂区中,每天有200樘装甲门从木板、铝锭开始,经过环环的加工处理,最后出厂发运,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在研发情况上。达到巅峰的美学以及无以伦比的工艺,是梵蒂斯的核心精神。梵蒂斯一直坚持自主研发,除此之外,梵蒂斯仍旧不忘记学习,还坚持技术引进一同融入产品,梵蒂斯在创新的高山上越爬越高。梵蒂斯不怕付出,只怕退步,从始至终,整个门行业里,梵蒂斯的科技水平一直处于最前沿。

  (铸铝板)

  在专利上。梵蒂斯已经拥有了180多项专利,不仅如此,还在申请中过程里的就有三十八项,这是其他同行业者远远赶不及的,在梵蒂斯的门表面的工艺上,有一部分是梵蒂斯独创的,这种大胆创造的工艺,让梵蒂斯这个品牌更迷人更值得信赖。

  在产品系列方面。现在的梵蒂斯光装甲门系列就有12个,产品更有260款,其中原创的150款,每款门都极具艺术性,每款门的由来都有一个故事,高端同时又使门拥有了灵魂。

  (回歌)

  不仅如此,一扇安心的门,能与户外的天然景色相得益彰,能把门融入进室内的装饰中。在梵蒂斯找到一款合适的门,能令其沉浸在思索中,漫步在书文里,露水煎茶,知冷知暖,能远离这个城市的吵闹,就像在平静的湖边一样宁静,这是使用梵蒂斯装甲门的感受。结合中国的中高端入户门市场实际情况与发展历史,梵蒂斯认为,现在的普通防盗门正在逐步走向更为高端的装甲门,选择绝不会有错。

  (永恒)

  一门可窥,见微知著,梵蒂斯会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选择和个性化需求。不断坚持创新,与时俱进,秉持“匠心中国造,让世界骄傲”的理念勇往向前,永远以匠心精神引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映照真实之美!PPTV智能电视秋季家装节助你开启精彩潮生活商业联盟新玩法,欧工软装“店+”模式打破区域保护,联动做大市场创富峰会更是科技发明会,科普未装甲门加盟好火爆!!新标门窗亿元补贴火爆全国,7天突破1500万2021家装指南|BEHR百色熊21款流行色发布,分分钟提升家居空间舒适度!云南再次封城,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呵护健康超燃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全国火热进行中!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10亿新“独角兽”来了!智能投显“新贵”峰米科技将落户重庆峰米于智博会发布新品MAX,未来之星闪“亮”登场映照真实之美!PPTV智能电视秋季家装节助你开启精彩潮生活商业联盟新玩法,欧工软装“店+”模式打破区域保护,联动做大市场创富峰会更是科技发明会,科普未装甲门加盟好火爆!!新标门窗亿元补贴火爆全国,7天突破1500万2021家装指南|BEHR百色熊21款流行色发布,分分钟提升家居空间舒适度!云南再次封城,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呵护健康超燃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全国火热进行中!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